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排球,不是靠一個人可以打的!

03 2月 2017

排球,不是靠一個人可以打的!

過去看著NBA可以發現,一人就可以撐起一片天,靠著一個當家球星,甚至就可以主導比賽,不過排球,可能就無法,今天可以來深入的探討一下。


像排球,桌球,網球,羽毛球,這種都算是一次性觸球的運動,這是每一個人每一次可以長時間接觸球的時間是非常有限的,攻擊可能一秒上下,但接球可能就是零點幾秒,因此在那不到一秒的時間,要控制球,其實有它的難度在,這就是為何一個人力量無法獨霸球場的原因之一,加上排球還有所謂持球的規定,所以更是難上加難。

韓國女排的金延璟選手的出現,可說是排球史上百年難得一見之才,韓國女排也因而像是吃了補藥一樣,這幾年大賽常常都是常客,不過要拿下名次,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

不過,看著韓國女排的近幾年狀況,有個很深的體會,每個團隊都會有個頭,為首的能力極限,就可以說是團隊的界線,一個頭如果不怎麼樣,跟隨的人也無法成就什麼大業,只要努力的跟隨著,遲早也可以慢慢的跟上腳步,撐起一片天。

或許,目前韓國女排還沒出現可以接班的人物,但有著金延璟就都還有一點希望,甚至韓國人都在講說她是排球界的梅西哈哈,就可以知道韓國人是對她有多大的期待和認定了。

在排球場上,一個人力量有多大,可以靠一個人就得勝對手嗎?或許很難,但是金延璟出現之後,或許會打破我們的觀念和想法,在金延璟接打都很優秀的狀態下,一傳自己搞定,攻擊在自己來處理的狀況下,是真的有機會達成的呢,有時候成功真的不是按照既定的狀況下可以理解的,加上還有其他球員可以穿針引線,或許韓國女排真的還大有可為呢!!!
--------------

禱告到一半 神過來了,所以我停下禱告,
詢問說「讓 神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並說世上人們在對方付出「愛」的時候會最開心。
對此, 神說:「我也是如此。」並說出了 神的內心。
然後具體地告訴我什麼才算是愛 神。 

神說:「按照我耶和華的請求去做就是愛。」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若不瞭解,就連「價值一百億的寶物」也會用「十億」賣掉,然後開心地舉辦宴席。
若後來知道那寶物價值一百億,就會翻倒整桌飯菜並嘆息。

對於<靈的世界>也是一樣,不瞭解地生活到後來就會永遠滅亡。

If a person does not know,  they will sell a treasure worth 10 billion won 
for only one billion won and celebrate it with a joyful feast. 
When they discover that the treasure is actually worth 10 billion won,  
they will flip over the festive table and lament. 
It is the same for the world of the spirit,  
people live in a state of not knowing and then go to eternal ruin.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모르면 ‘100억짜리 보물’도 ‘10억’에 팔고, 좋아서 잔치한다.
그 보물이 100억짜리인지 알게 되면, 잔칫상을 뒤엎고 탄식한다.

<영의 세계>에 대해서도 모르고 살다가 영원히 망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知らなければ「100億の宝」も「10億」で売って、喜んで宴会をする。
その宝が100億のものだということを知ったら、宴会のテーブルをひっくり返して嘆く。

<霊の世界>についても、知らずに生きているうちに、永遠に滅び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