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月明洞滑雪小體驗!!!

09 12月 2014

月明洞滑雪小體驗!!!

看牧師在滑雪很帥又很玩的樣子,但是自己玩過才發現,原來事情不是想像的這樣簡單,一開始真的覺得沒有想像的那麼好玩,又冷又吃雪,但是經過幾番波折終於有些體會

沒有技術就不會有樂趣,沒有滑過雪的關係,一開始一直吃雪,直到發現問題原來是腳一直碰到雪的關係,所以無法持續高速也增加阻力,直到被旁人點醒後,把腳併攏,身體向後躺,速度快滑的遠,也才開始了解玩雪的樂趣,而不是被雪玩啊哈哈(>_<)

話說回來其實韓國玩雪的大部分都是小孩居多,所以只有外國會員才會有大人玩雪,因為大人玩到不想再玩了XD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看看石頭上的松樹以及沙漠中的植物吧!
它們都隨著大自然的氣候而養成習慣,如此體質化而那樣存在。
人的腦、內心和身體也是按照自己受到鍛鍊並養成習慣的那樣而被造就的。


Look at the pine tress on top of rocks and plants in the desert.
They exist constituted according to how they are tamed by the climate of the nature.
A person’s brain, heart, and body also are made according to how you train and tame them.

바위 위의 소나무, 사막의 식물을 보아라.
자연의 기후에 따라 길들여진 대로 체질화되어 존재한다.
사람의 뇌와 마음과 몸도 자기가 연단하고 길들이는 대로 만들어진다.

岩の上の松の木、砂漠の植物を見なさい。
自然の気候によって慣らされた通りに体質化して存在する。
人間の脳と心と体も、自分が鍛錬し、慣らす通りに作られる。


本日推薦:
時常投資自己,預備準備!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0/15.html

與孩子一起工作(>﹏<)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