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做到完全不是不可能,不是做不到,要不要而已

21 12月 2014

做到完全不是不可能,不是做不到,要不要而已

牧師一次聽到弟子洗碗放東西很大聲,牧師就跟這位會員說,要做就要做得好,隨即就做了一次示範,一點聲音都沒有示範,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不過可以想的到總會長牧師,當初總牧師花了很大的心力來做,做到完全,不是不可能只是要不要而已!!!

今天剛回國,明天又是新的開始,大家新的禮拜也一起加油努力啦!!!!
回國時間慢了一個小時瞬間以為又要趕工了哈XD,原來現在時間還沒有到^^
每日一文,持續進行,也請多多支持^^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潔淨地、寶貴地使用<自己的內心、想法、行為>吧!
這樣才會成為「真正的寶藏」,而讓肉體一輩子、
讓靈永遠都領受愛並得到寶貴的待遇。

Use <your heart, thoughts, and deeds> valuably and cleanly.
Then they become ‘true treasures,’ [and you] receive love for
an entire lifetime in your body and for an eternity in your spirit,
and [you] will be treated valuably.

<자기 마음, 생각, 행실>을 깨끗하게 귀히 써라.
그래야 ‘진정한 보화’가 되어 육 평생, 영 영원히 사랑받으며 귀히 대접 받는다.
<自分の心、思い、行ない>をきれいに貴重に使いなさい。
そうしてこそ、「真の宝」になって、肉は一生、霊は永遠に愛され、
貴重にもてなされる。


本日隨選:
體會的人就去做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30.html

1989.9.4足球箴言-要具備才可以!!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5/198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