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生活就是要不斷的研究,調整,更有效的做!

04 10月 2014

生活就是要不斷的研究,調整,更有效的做!

看著牧師做事總是動作很迅速,在看著我們傻眼的表情,牧師就跟我們分享
做事的時候,鄭明析牧師總是會想著如何做可以更快,可以更順,可以做的更好,更有效率!生活也是如此,很多時候,很多是可以調整的,調整後再出發吧!
不是一成不變,而是隨時改變^^




鄭明析牧師說:
100%把愛的自由意志使用在聖子身上吧!
不要只是瞬間,而是要持續地、100%把愛的自由意志使用在聖子身上,
才不會走上自己的路。
唯有100%實踐的人才會走上那條路而成功。

Use your free will of love 100% in the Holy Son.
You must use your free will of love 100% in the Holy Son
not only momentarily but consistently.
Then you will not go your own path.
Only those who take action 100% go to that path and become success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