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有事情做就是祝福!

22 10月 2014

有事情做就是祝福!

疲勞的時候,就會想要休息,希望不要有工作了,不過就會發現事情永遠不會有結束的一天,所以,我們需要了解事情就是祝福^_^
每天鍛鍊,每天都有與主的故事!這樣不是很好嗎,事情阿,趕快來吧!!



鄭明析牧師說:

不論什麼事,都要盡全力去做那件事才會看得出來並完成。
어떤 일이든지 그 일을 전적으로 해야 표가 나고 완성된다. 
No matter what the work is, you need to do it wholeheartedly.
Then it will be noticeable and be completed.
どんなことでもそのことを専ら行なってこそ、一目瞭然だし、完成する。
本日推薦
人生-靈感的詩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82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