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我一定會奔跑在您的前面!

21 10月 2014

我一定會奔跑在您的前面!

想要克服所有,並不能只靠著自己,在這條路上,你會陪伴著我,
我擔心不符合神您的心意,所以想到自己的缺點、毛病、錯誤就擔心且憂慮,
擔心您不喜歡,

該怎麼樣才能變堅強,勇敢
更感受到您呢?
我的愛呀,
不要再走了,
我會奔跑在您的前面,
衝去找您,
我們一起走到底吧!!

月明洞一景-地區比賽照片
教會當中,很多事物都是前輩們打下的江山,後輩只有在享受而已,現在,我們也要如同信仰的祖先一般,我們應該要更加努力,為了千年的歷史,為了歷史更加的努力,如同使徒一般,如同保羅一般來努力,讓後輩後代可以享受更多神所賜下的祝福!!!
我們一起努力吧!!!

鄭明析牧師說:
Transformation does not happen all at once. No matter how skilled you are, you cannot transform <your spirit> perfectly by doing it just once or twice. 

無法一次就做到。不管再怎麼有能力,只做一兩次也無法讓<自己的靈>完全產生變化。 

한 번에는 변화되지 않는다. 아무리 유능해도 한두 번에는 <자기 영>을 온전히 변화시키지 못한다. 

一度には変化しない。いくら有能でも1、2回では<自分の霊>を完全に変化させることはできない。

本日推薦
關心身邊的彼此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776.html

快樂的方法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11.html

建造屬於自己月明洞吧^^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