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常常多思考!才不會又多出更多事情....

08 10月 2014

常常多思考!才不會又多出更多事情....

最近話語說道不要只看一部分,最近就有一個事件,就是弟兄想要用手抓蛇,不過沒抓成反而被蛇咬了,昨天的一個工作也是,之前某次舉辦活動,需要搭帳篷,搭帳篷要釘釘子,或許可能想要釘牢固一些,釘的深了一點,不過卻因為如此,把水管給用破了,所以我和工作隊哥哥又多了一個任務需要處理,生活當中,很多東西,如果不多想一點,多站在不同角度思考,往往都會造成些微,甚至很大的損害!共勉之!



鄭明析牧師說:
Only those who make know. Thinking about applying makeup and making yourself beautiful and thinking about adorning yourself beautifully, your <body> must make <your spirit> while reading, hearing, and acting upon the Word.

只有造就的人才會知道。要想像是「透過化妝讓自己變漂亮」、想像是「將自己打扮得很帥氣」,如此讓<肉體>透過閱讀、聆聽和實踐話語來造就<自己的靈>才可以。

만드는 자만 안다. 화장하여 예쁘게 만드는 것을 생각하고, 자기를 멋있게 꾸미는 것을 생각하면서, <육>이 말씀을 보고 듣고 행하면서 <자기 영>을 만들어야 된다.

つくる人だけが分かる。化粧してきれいにすることを考えて、自分を素敵に飾ることを考えながら、<肉>が御言葉を読んで、聞いて、行ないながら、<自分の霊>をつく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不同的鍛鍊,只要有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