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攝理教叫好文--持之以恆的力量

22 7月 2016

攝理教叫好文--持之以恆的力量


常常很多弟兄姊妹會覺得很沒力,覺得遇到界線,無法突破,或是遇到辛苦,就停滯不前。

牧師最近說到:
勤勞地呼喊並教導吧!
雖然看起來很微弱,
但每天都去行動而留下些什麼吧!
月明洞一景-信心山石頭造景



持續做的力量是不可小覷的!
看似沒有什麼感覺,但是每天做一點真的就會產生很大的不同,之前有類似的文章,說媒天改變1%的話,一年就會產生,一年就會成長37%,或許1%沒有那麼簡單,但是不斷嘗試,不斷去做的時候,到時,就不會只是1%的成長。

月明洞也是這樣的地方,原本是鳥不生蛋的地方,一開始90年代來到月明洞的牧師說道,當年根本無法想像,韓國還有這樣的地方,還有人住在這樣的偏僻的鄉下,但是如今已經完全的不一樣,就是一點一滴的打造出來的。

如果只是自怨自艾的話,就是一事無成,從信心山,到草坪,到八角亭到現在的聖子愛之家和禱告山,以及最新的瀑布水石頭造景,都是一點一滴打造,不會是瞬間達成,地上天國也是如此,何況是天上天國呢?

所以聖經說,地上沒有解開的,天上無法解開,就是如此

現在還在猶豫不前嗎,努力的掙扎,一點一底的做吧!
Photo by wmd pastor

要如同耕種一般,「及時在大好時機持之以恆地做」。
若春天時耕種,夏天時離開,後來到了秋天才回來,那麼秋天時就會無法收割。
萬事的理致都是如此。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是<與生俱來>加上<努力和開發>。

It is what you were born with + your efforts and self-developmen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타고나는 것> + <노력과 개발>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持って生まれるもの>+<努力と開発>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