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天國見習-愛人如己!

17 10月 2014

天國見習-愛人如己!

馬太22:37-40
就像這樣,如果只愛神,就是一半的愛,只與我聖子相愛也是一半的愛,應該要像上面所說的愛鄰舍和弟兄姐妹如己,才能成為完全的天地之愛而得到更完全的救援、成為完全的新婦,進而能居住在天國的最高峰,要如同愛天一般也對地上的弟兄姐妹傳達我的愛,如此實踐完全的愛,只有這樣才能擁有完全的天國鑰匙,我不喜歡一半的愛,你們當中有些人只愛我,卻不愛身邊的弟兄姐妹,令我感到害怕,我怎麼會過去那種人的身邊呢,對天的愛對地的愛都要合宜才行。



鄭明析牧師說:
For the <body>, it is ‘glory for the entire lifetime of the body,’ and for the <spirit>, it is ‘eternal glory.’

<肉體>會一輩子得到榮耀,<靈>則會永遠得到榮耀。 

<육>은 ‘육신 일생 동안 영광’이고, <영>은 ‘영원한 영광’이다. 

<肉>は「肉体の一生の間、栄光」であり、<霊>は「永遠な栄光」だ。

本日推薦
不斷的再造!!終究會成功的!!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10.html

不同的鍛鍊,只要有意願!!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25.html

鄭明析牧師:不要忘記自己的禱告!!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13.html


掌握最佳的時機 團隊VS自我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v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