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人類最棒的武器就是"不放棄"!!!!

18 10月 2014

人類最棒的武器就是"不放棄"!!!!

雖然很辛苦,但是每天寫文章都是在紀錄這歷史,
紀錄月明洞,希望在這邊的每一天都可以持續的做下去,
或許還很不足,但是持續的做的關係,現在常常會有很多的靈感,
弟兄姊妹也得到很多的迴響,也很多新朋友來觀看,
還沒認識教會的朋友們,歡迎多多參觀阿!!

要每天挑戰。
應該要度過挑戰的人生。
鄭明析牧師也是一樣,假如他中途放棄,
想必可能只會耕田或住在哥哥家,如此度過令人惋惜的生活。
當人要重新站起來並產生變化的時候,
會有想要放棄的念頭湧上來,
但是只要得勝那階段就會復活。
人類最棒的武器就是「不放棄」。
如果不放棄, 神就會賜下祝福,
並且能展開歷史。




鄭明析牧師說:

 因為是由兔子或其他動物來說明關於老虎的事,所以對方無法理解;因為是由其他飛禽來說明關於老鷹的事,所以就算再怎麼說明,對方也無法理解。 

 It is hard to understand because rabbits or other animals are explaining about tigers. Also, because other birds are explaining about eagles, it is not understandable no matter how much they explain it 

토끼나 다른 짐승들이 호랑이에 대해 설명하니 이해가 안 되고, 다른 날짐승들이 독수리에 대해 설명하니 아무리 설명해도 이해가 안 되는 것이다. 

ウサギや他の動物たちが虎について説明するから理解ができず、他の鳥たちが鷲について説明するから、いくら説明しても理解ができないのだ。


本日推薦
因為很難每天都運動,所以咬緊牙關來運動!!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0/10.html


不提昇層次,就會無事可做!!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30.html


新體驗!第一次參訪主生命靈修院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