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因為很難每天都運動,所以咬緊牙關來運動!!

10 10月 2014

因為很難每天都運動,所以咬緊牙關來運動!!

今天工作完,還有排球網,就抓緊機會趕快打排球,夜深了,想說該休息了,吃完飯,哥哥們說,踢球囉~~就這樣,再次的拼了一場!
牧師說:
因為很難每天都運動,所以我咬緊牙關來運動。這真的很難,有時候真的很不想運動,寧願去死。如果每天定好(計畫),就應該要運動,但是因為我不想運動,所以有時候也會想:「明天幹麻又來了?不要來!明天不要來!」我做很多運動,才好不容易維持健康。我從小時候就這麼做了。應該要健康才對。在怎麼偉大的人也一樣,生病死掉的話一切都完了。不知道健康的祝福是多麼了不起!如果40歲、50歲才開始運動就已經太晚了。應該從小時候就持續養成運動的體質到現在才對。




鄭明析牧師說:
即使辛苦,還是要投資自己的人生來達成 神的旨意。
這麼一來,「自己的人生」會成為傑作而被珍惜,會成為希望,
可以有意義、有價值地生活。

Even if it is hard, invest in your life and fulfill God’s Will.
Then ‘your life’ will become a masterpiece; so it will be valued,
it will become your hope, and you will live with gratification in a valuable way. 

本日推薦
退伍後首先要做什麼?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6.html
 
 

才幹和特質,足球場的特質是?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26.html
 
 

[福音歌曲]攝理人生섭리 인생
http://unsungchess.wordpress.com/2014/09/19/福音歌曲攝理人生섭리-인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