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媽!我出國拿金牌了!

26 10月 2014

媽!我出國拿金牌了!

禮拜六,也就是昨天,三個球隊運動分別展開,排球、足球、棒球共同舉辦開幕式,之後到各自的比賽場地進行比賽,這次唯獨只有排球在野心作比賽"白寶座前^^",中高等部足球賽最終是仁川地區獲得冠軍!
今天先來說說小編全程參預的排球大賽部份,共計女生五隊,男生十二隊,由於各地活動很多,所以並沒有完全聚集,但是前來的選手都是有備而來!

這次小編有幸可以參預比賽,過程當中,真的是又驚險又刺激阿,在本週話語出現後,可以在白寶座面前榮耀歸給神真的是太讚了,帶著希望創造歷史,創造跟主之間的故事!贏了大田和論山隊之後,隨即面對主的教會球隊!經歷辛苦之後,終於前進四強!在180公分的對手當中夾縫生存,終於進入冠亞,遭遇打贏月明洞隊的主的教會A隊,雖然實力不相上下,但是,由於身高稍微吃虧,所以,打起來真的很辛苦,只能從基本接發球做起,不過主的教會真的下了很多苦工,連發球者前方都站著人擋視線!過程當中都是五五波的你一分我一分,真的是超級刺激,攻擊當中也是要領受神的靈感,到底要打哪邊,左邊右邊還是調球,每一分都是不斷的詢問主,過程當中,有時候精神不夠集中就輸掉那分,就再次的集中,信任隊友,互相幫補,再次學習合一的道了!!

對於台灣人而言,真的是很冷的天氣,手腳不斷的冰冷起來,很不習慣,每得到一分就要再次努力的呼喊,大聲的懇求主,才能再次得到下一分!最終因為天色昏暗,發球技巧略勝一籌,小編所在的錦山地區隊伍終於獲勝!!小編拿下最終的冠軍點!能夠奪得冠軍,可以在月明洞當中打排球真的是太開心啦!!真的是神很大的祝福阿,太感謝聖三位的帶領了!!!

堅持到底,球就是生命,如果,更多努力的運動,就更加體會傳道管理生命的道理和這樣迫切的心情阿!!主唷!!一起建立與主之間的故事吧!!




鄭明析牧師說:
如果想要健康地塑造出肌肉和體格,就要反覆運動數萬次才行。即使運動一個月、兩個月也無法塑造出好看的身材,要運動三個月、七個月、一年、三年才會明顯地看起來很健康。身材也是一樣,如果不是天生的,就要靠努力來塑造。天生麗質的人也要管理並且更努力才會發光。

各種選手們做了多少練習,你們知道嗎?他們瘋狂地、不意識任何東西地反覆練習數十萬次。即使如此,在比賽時還是因為不足而失手。

像這樣一般,即使是為了肉體也會反覆練習數萬次、數十萬次,更何況是為了靈魂能夠永遠活著,應該要確實地反覆學習數千次、數萬次那重要的神的話語到體質化的地步,不是嗎?反覆學習九次算多嗎?

必須要倒空<自己的構想>, 神才會賜下< 神的構想>。
You must empty <your design>. Then God will give you <His design>.
<자기 구상>을 비워야 <하나님의 구상>을 준다. 
<自分の構想>を空けてこそ、<神様の構想>を与える。
本日推薦
人生-靈感的詩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8250.html


生命的寶貴,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3.html


擔心不如給予正確思考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