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韓國足球大賽參訪!鄭明析牧師與和平足球!

20 10月 2014

韓國足球大賽參訪!鄭明析牧師與和平足球!

這次足球大會,是因著鄭明析牧師的和平足球教導之下產生!不是把對手當作敵人,不要讓對方受傷的方式下,帶著愛的心情來踢球一般,以神為中心的足球比賽,是這樣的比賽,剛好,小編實地參訪了一番,果然因著牧師的教導,足球賽變得很不一樣了呢!

有一隊,在此次比賽當中,並沒有得到一分,當然也輸了所有的比賽,不過全部隊員並沒有因此動用蠻力加強防守,沒有讓任何一位對手受傷,都還是把榮耀歸給神,不但沒有責備隊友,並且讓所有的隊友都有下場去踢到球!這在一般球隊是不可能的,輸了一場,下一場一定會想要贏回來,所以一定會派上一軍,二軍是絕對不會有機會上場的!不過,他們全部都有下去踢到球,連不太會踢的隊員也都下場了,重點是透過足球榮耀給神!而不是在乎球賽的輸贏!共勉之!




鄭明析牧師說:
First, <your body> should make your heart, mind, thoughts, mentality, and deeds perfect, and by taking action on the Word, it must transform <your spirit> perfectly into [a spirit] that is bright, beautiful, and good, and make it into a ‘counterpart of love that is of the heavens.’ 

首先<自己的肉體>要讓內心、精神、想法、思考和行為變得完全,然後要實踐話語,使<自己的靈>完全變得發光、美麗又良善,並且將自己造就為「屬於屬天國度的愛的對象體」才可以。 

먼저는 <자기 육>이 마음·정신·생각·사고·행실을 온전히 하고, 말씀을 행하면서 <자기 영>을 빛나고 아름답고 선하게 온전히 변화시키며 ‘하늘나라에 속한 삼위의 사랑의 대상체’가 되도록 만들어야 된다. 

まずは<自分の肉>が心・精神・考え・思考・行ないを完全にして、御言葉を行ないながら、<自分の霊>を輝かしく、美しく、善良に完全に変化させ、「天の国に属した三位の愛の対象体」になるようにつく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本日推薦
不同的鍛鍊,只要有意願!!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25.html

"精選"最佳歌手-畫眉介紹 天籟美聲 臺灣畫眉鳥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22.html

時常投資自己,預備準備!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