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到底為止,落葉篇

25 10月 2014

到底為止,落葉篇

這幾天充當吹風手,顧名思義,就是吹掃落葉,把它集中,這機器也是新玩意,不過為何會出現這一台,就可以知道,因為人手不足,所以要靠工具,無法靠純人力,有時候地區志工來一群,不過效率卻沒有想像中的快,而且秋天是落葉的季節,來訪問的弟兄姐妹會覺得這滿山遍野的落葉好美麗唷,不過工作的就是想著,哇還有一整座山要掃呢T_T不過並不會做不完,是要不要做,有沒有努力的做,落葉終究會有掃完的一天*^O^*

鄭明析牧師說:
到底為止都要憑著「自己的才能和素質」來「付出辛勞和投資時間」。
只要帶著這種精神,就全都可以成就。

You should ‘invest your hard work and time’
using ‘your gifts and talents’ to the end.
If you have that mentality, everything will work out.

끝까지 ‘자기 재능과 소질’을 가지고 ‘수고와 시간 투자’다. 그런 정신이면 다 된다. 

最後まで「自分の才能と素質」をもって「労苦と時間の投資」だ。
そのような精神であれば、みんなできる。
本週推薦
每日早晨,是被鬧鐘吵醒,還是?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12.html

預備!禱告!跟隨!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49.html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