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預備!禱告!跟隨!

22 10月 2014

預備!禱告!跟隨!

因為時機成熟所以賜下,不過不能呆呆地不動而等待,應該要預備準備,能力、實力、裝備、心情、體力、精神、思考等等,加上不時的禱告!!
雖然可能不知道旨意是什麼?不過我們還是努力跟隨神的帶領吧^_^

約伯書11:7 你考察就能測透 神嗎?你豈能盡情測透全能者嗎?
11:8 他的智慧高於天,你還能做甚麼?深於陰間,你還能知道甚麼?
11:9 其量比地長,比海寬。
11:10 他若經過,將人拘禁,招人受審,誰能阻擋他呢?
11:11 他本知道虛妄的人;人的罪孽,他雖不留意,還是無所不見。
11:12 空虛的人卻毫無知識;人生在世好像野驢的駒子。

鄭明析牧師說
如果忘記曾經向 神禱告懇求所說的內容,
那麼就無法得到時機成熟時
「得到的承諾、得到的回應以及 神賜下的事物」,
而且會失敗。
If you forget what you have prayed and earnestly asked for
and said to God, when the time comes,
you will not receive ‘what you were promised and received an answer for,
and the things that God gives,’ and you will fail.
하나님께 기도하고 간구하고 말한 것을 잊으면, 때가 되어 ‘약속받은 것,
응답받은 것, 하나님이 주시는 것’을 못 받고 실패한다.  

神様に祈り願い求めて話したことを忘れたら、
時になって「約束してもらったこと、答えてもらったこと、
神様がくださるもの」をもらえずに失敗する。
部落格現在右上角都有隨機文章唷!!
歡迎多多觀看囉!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

本日隨選
長幼有序!!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26.html 

當役期來到99.9%的時候!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7/999.html 

踏遍月明洞來除草吧!!!-工作隊紀錄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