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今年一定要走得路線前襟谷!阿拉法節特輯!

13 10月 2014

今年一定要走得路線前襟谷!阿拉法節特輯!

因為阿拉法節的關係,所以現在國外會員基本上訪韓都會走這一條前往珍山的道路,雖然很多地都不是我們的,不過這幾天,我們也還是來整理路的兩旁,也為松樹剪枝,其中一天也帶著除草機來把地面處理的更為乾淨,這條路雖然沒有克己峰那麼難,不過還是蠻陡的!所以從月明洞走這條路下去珍山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呢!


為什麼不是我們的地還是這麼做?其中原因除了讓走起來更清爽之外,重點還有這段時間,也會有蛇常常出沒來曬太陽,所以也看看可否殺個幾條,讓路旁變乾淨,避免走在路上的會員登山客可以有更多時間可以留意從道路兩旁跑出來跑出來的東西!

還沒有走過這條嗎?來到月明洞的話,趕快過來走看看吧!上來月明洞後,往文化館的方向走,過了文化館繼續往上走,到底後,就開始有個下坡,就是往珍山的方向!希望各位走得時候,可以多多思考當年鄭明析牧師走這條路而前往首爾的狀況吧!



鄭明析牧師說:
If you forget what you have prayed and earnestly asked for
and said to God, when the time comes,
you will not receive ‘what you were promised and received an answer for,
and the things that God gives,’ and you will fail.

如果忘記曾經向 神禱告懇求所說的內容,
那麼就無法得到時機成熟時
「得到的承諾、得到的回應以及 神賜下的事物」,
而且會失敗。

나님께 기도하고 간구하고 말한 것을 잊으면, 때가 되어 ‘약속받은 것,
응답받은 것, 하나님이 주시는 것’을 못 받고 실패한다.

神様に祈り願い求めて話したことを忘れたら、
時になって「約束してもらったこと、答えてもらったこと、
神様がくださるもの」をもらえずに失敗する。


本日隨選
努力!掙扎!!清晨禱告!!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9.html
不論如何都不要感到灰心!!!!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html

從今天開始!!!而不是明天!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