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天國見習中文版!讀後感^^

14 10月 2014

天國見習中文版!讀後感^^

看完天國見習,感覺真是棒阿!
不了解的話,就無法知道重要性、價值性,正確的了解,才會知道自己所作的是否有意義!
才會更加帶著希望去做!天國真是個好地方阿!

因為有進天國的道路和進天國的方法,所以我們為了進天國所該付出的努力比想像中還要具體,
天國見習網址:
http://youtu.be/SxRGk5zdcYc


鄭明析牧師說:
Even if it may not work AT FIRST, it will work out during THE PROCESS and become successful.

 就算<起初>不順利,但<過程>中會逐漸順利而成功。

<最初>は駄目でも<過程>の中で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ながら成功するようになる。

<처음>에는 안 돼도 <과정> 중에 되어 가면서 성공하게 된다.



本日推隨選
鄭明析牧師:不要忘記自己的禱告!!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13.html

禱告要恆切!!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13.html

日頭升起的朝山 王石-月明洞介紹1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