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生命的寶貴,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

03 8月 2014

生命的寶貴,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

禮拜六的早上參加了北區的排球教室,
難得帶了一個頂級皮球,想說好好的開打一番
真的好死不死,居然還自己把球打到樓頂下方的小平台,
一千塊兩千的球就這樣飛掉了@@主唷!!
聖經馬太福音
18:12 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裏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
18:13 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羊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
18:14 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不願意這小子裏失喪一個。」

鄭明析牧師也說球就是生命,因為球也不是我的,我也要好好的保護好才對,
帶著這樣的心情,就想盡辦法跑到了頂樓,但是小平台窗戶是鎖死的,
只能從頂樓垂降下去,還拿了高腳梯才順利到達下方,
不過因著一隻羊"皮球",撿到了28個排球呢XD
因為那個地方,打上去的大部分都知道沒有救了,
都沒有人會想說可能撿的到它,也因此因禍得福了哈哈
果然按照話語去做!!!就可以產生不一樣的故事阿^^



鄭明析牧師說: 
Like Jesus, even a human being becomes the savior, if the Holy Son uses him.

如果像耶穌一樣,雖然是人但被聖子使用,那麼也會成為救援者。

イエス様のように、人間でも御子が使えば救い人になる。

예수님같이 사람이라도 성자가 쓰면, 구원자가 된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