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抓住核心-排球練習

07 8月 2014

抓住核心-排球練習

打排球,最重要的地方就是核心,
不管是接球也好,攻擊,或是舉球也好,
全都是要靠近核心
不管如何抓住核心
打球也打中心,
接球也用身體中心面對球,
舉球的時候,
也是用身體的中心來面對,
了解中心,就可以知道怎麼打排球
怎麼打好排球?
想練好排球嗎,請要更多收看我們的部落格囉^^

鄭明析牧師說:

Whether it is <love> or <any other things in life>, [God] created ‘physical things’ to be filled at each moment through running and working hard.

不論是<愛>或<一切萬事>,凡是「屬肉的事物」都要藉由努力奔跑和付出辛勞才會在每個瞬間被填滿, 神是如此創造的。

<사랑>도 <만사의 모든 것>도 ‘육적인 것들’은 뛰고 달리며 수고함으로 순간순간 채워지게 창조하셨다.

<愛>も、<万事すべてのこと>も、「肉的なこと」は、走って労苦することで、瞬間、瞬間満たされるように創造なさった。

圖片來源 :my pro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