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開路!!-工作隊紀錄

09 8月 2014

開路!!-工作隊紀錄

小編之前工作隊的時候,
也有在迴谷用電鋸開山路過,"說不定這條路已經可以走了也說不定"
電鋸雖然沒有那麼重,但是就已經不輕鬆!
差別在於,樹要倒的時候,就要找地方閃,
把樹往沒人的地方推,還要把樹幹切成數段,
讓之後的人可以很好處理的!

有的時候,是為了讓未來更多人來到月明洞的同時,
可以更多人一起走在山行的道路上,
也希望,可以載著長輩們山行,甚至以後當牧師年紀大的時候,
還是可以一同載著牧師前往各處,
所以也會有道路拓寬的工程,
但是,並不是那麼容易,
因為作到水土保持,也要把兩邊道路做安全措施,
水土不會流失外,也能夠很輕鬆的行走,
所以時常,工作隊也會鋪上小小的白石,
鄭明析牧師說過,要讓女士們可以穿著高跟鞋也能走上山行的道路,
女生們,走在路上的同時,要多多為了工作隊禱告阿^^
去到月明洞,每次都有新氣象,趕快發覺不一樣的月明洞吧!!
鄭明析牧師說:
He created ‘spiritual things’ to last longer than ‘physical things.’ Spiritual joy, spiritual delight, spiritual glory, spiritual authority, and spiritual love are eternal from the beginning to the end.

神將「屬靈的事物」創造得比「屬肉的事物」更持久。屬靈的喜悅、屬靈的歡喜、屬靈的榮華、屬靈的權柄、屬靈的愛會從起初直到末了,是永遠的。

‘영적인 것’은 ‘육적인 것’ 보다 오래가게 창조하셨다. 영적인 기쁨, 영적인 환희, 영적인 영화, 영적인 권세, 영적인 사랑은 처음부터 나중까지 영원하다.
「霊的なもの」は「肉的なもの」より長続きするように創造なさった。霊的な喜び、霊的な歓喜、霊的な栄華、霊的な権勢、霊的な愛は初めから終わりまで永遠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