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駱駝石-月明洞介紹 石前"道路"的故事!

05 8月 2014

駱駝石-月明洞介紹 石前"道路"的故事!

月明洞石頭除了大之外,每個都各自的故事,陽光草皮往上走,就是途中的小小休息處(쉼터),老師以前砍柴回來,就會坐在這個休息處的柿子樹下休息,讀讀經、禱告一下。休息處左邊是駱駝石(낙타바위),有公駱駝和母駱駝,下次大家去的時候猜猜哪一個是公、哪一個是母!

聖子耶穌說到:
    就像一顆一顆帶有絕對旨意的石頭聚集起來,成了自然聖殿雄壯的石頭造景一般,屬天深奧的心情及愛的表現也化為一個作品,留下凝結天旨意的千年歷史,屬天歷史。
因此,為了體會到一切與我的對話都是在留下歷史,也為了在深刻的禱告中,用神靈的心情,達成與我之間完全的對話,你要將一切生活的時間都專注在我身上。
自然聖殿石頭造景象徵什麼?
       它象徵 神的作品。看看全世界吧!像這樣的地方絕無僅有。這裡蘊含屬天的精神,也立起了將會留在歷史中的人物。沒有一顆石頭是不包含我的精神、我的指示、我的構想在其中的,只有與我一起做的事,才會被記錄留在千年歷史。這歷史是屬於 神的,並不是任人擺佈的歷史,一切構想的始末,都是依據屬天方的旨意來達成的。

陽光草坪上去左手邊就是囉!


這樣就看得出在哪裡可以拍出駱駝囉^^

稍微近一點的照片^^
 ---------------------------------
我們的生活就是與聖子主耶穌的故事

從陽光草坪往駱駝石方向走時,有沒有人想過:前面都是平坦的石頭步道,為什麼從駱駝石開始有斜坡,鋪的卻是崎嶇不平的石塊路?鄭明析牧師總是叫我們要小心,但為什麼有這麼奇怪的設計,讓要上去的人很不方便?不是在月明洞各處都有鋪上小白石,讓女生們穿高跟鞋都可以很輕鬆自在的走路,為何卻要在那邊設置這樣的路呢??其實很多人也有這樣的疑惑呢?

聽月明洞的一個牧師分享:以前有個女弟子,穿高跟鞋要走那段石塊路,結果實在太不好走,鞋跟勾到石頭就跌倒了。之後她寫信給牧師,跟牧師說那邊很不好走,是不是能改成比較好走的步道?

大家覺得這麼照顧弟子的鄭明析牧師怎麼回信呢?

牧師說:那邊是我親手鋪的,是有與主之間的故事,所以不能拆^^
------------------------------------
真的是充滿故事的月明洞呀^^
鄭明析牧師箴言分享
It is about a ‘perfect life.’  
 
要度過「完美的生活」。 
 
「完璧な生」だ。
‘완벽한 삶’이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