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踏遍月明洞來除草吧!!!-工作隊紀錄

06 8月 2014

踏遍月明洞來除草吧!!!-工作隊紀錄

最近的工作隊,工作量可以用"無窮無盡"來形容阿,為什麼呢,鄭明析牧師說要脫下自己的鞋子,在月明洞的話,為了讓靈修會當中山行可以順利進行,不管是陽光草坪也要保養除雜草,12座山的雜草都需要除掉,避免害蟲滋生和蛇類躲在其中,之後也會架蛇網,除草可謂完美認識月明洞各個地方最快的方法吧XD,工作量當然不輕鬆,但是,為了迎接從各國的會員們,大家無不努力的持續的做,做到如同坐下就可以馬上休息一般的付出精誠的努力呢!!

"除盡全月明洞可見的雜草",就是除草組的工作!!



只要有山、有土的地面或山坡面都有雜草!
除草組通常拿著將近7公斤以上的機器,
外加裝備、一桶油,直接走在坡面開始除草!"鍛鍊腿力就是這時候了XD"

一個坡面可大可小。但基本上是清晨5點整理機器一小時。
然後上、下午分別除3~4小時雜草,
人數大致上是7名,一個牧師+六個台灣會員,(偶爾外加其他人)
因為有技術的關係,所以基本上這次除草組基本上都是台灣一部分的會員,
七名全包月明洞所有雜草,
"掌聲鼓勵鼓勵!!"
其實除草機,是有危險性的,有風險,
所以全程都需要很集中注意力的!
其中一次,
是背著裝備走去克己峰,
從克己峰除草到橄欖山、再除草回月明洞。
歷時10小時,從8:00~18:00,
跟堆石頭造景這樣比較容易看到的工作,
或許比較比較不會注意,
不過,都是帶著服侍天和弟兄姊妹的精神努力的做,

雖然工作大隊待在月明洞,
可能常常都是泥土充滿、男人的味充滿"可能沒那麼慘XD",
但是看到這些無名的英雄,
請多多給予鼓勵和幫忙他們喔^^


鄭明析牧師說: 
If God had created human beings without setting a <limit> for things small or big, no one would have been able to exist. 
假如 神沒有對人類定下或大或小的<界限>來創造,那麼人類全都無法存在。 

만일 하나님이 작으나 크나 인간에게 <한계>를 정하지 않고 창조하셨다면, 모두 존재하지 못한다. 

もし神様が、小さいにしろ大きいにしろ人間に<限界>を定めないで創造なさったなら、みんな存在することはできない。

本週推薦
日頭升起的朝山 王石-月明洞介紹1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7/1.html

我是年輕人,為何好像我是五十歲勒xD-工作隊紀錄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7/xd_1643.html
 
工作隊文章精選
禱告山的三種石頭-工作隊秘辛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