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體會的人就去做吧!

30 9月 2014

體會的人就去做吧!

一天,來到聖子愛之家B1的體會^^

有一天 這裡有活動
人來人往 聖子愛之家的廁所很髒
我跟神說
怎麼領受祝福之人
還不知道要保持乾淨
廁所很髒欸
主說
你覺得髒嗎
你是我的新婦吧
既然是我的新婦
就是我的身軀
這世上的人
都是我的形象造的
都是愛人
你嫌他們髒嗎
那就沒有與我的心合一
沒有我的愛在裡面
既然是新婦
就要代替我愛世人
如同母親愛孩子
哪有母親
嫌自己的孩子大便髒
他們甚至要
常常聞一下
孩子大便的味道
你嫌髒
是你心很髒
你若嫌髒就去掃乾淨吧有一天 這裡有活動
人來人往 聖子愛之家的廁所很髒
我跟神說
怎麼領受祝福之人
還不知道要保持乾淨
廁所很髒欸
主說
你覺得髒嗎
你是我的新婦吧
既然是我的新婦
就是我的身軀
這世上的人
都是我的形象造的
都是愛人
你嫌他們髒嗎
那就沒有與我的心合一
沒有我的愛在裡面
既然是新婦
就要代替我愛世人
如同母親愛孩子
哪有母親
嫌自己的孩子大便髒
他們甚至要
常常聞一下
孩子大便的味道
你嫌髒
是你心很髒
你若嫌髒就去掃乾淨吧


鄭明析牧師說:
比起「實際」,「希望」會讓人湧出多達萬倍的腦內啡。

‘Hope’ makes endorphins spring up ten thousand times
more than with ‘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