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天的語言 螞蟻來拜訪^^

03 9月 2014

天的語言 螞蟻來拜訪^^

神會透過萬物來說話,
今天我準備要讀經時,
有一隻螞蟻爬到我手上, 
以前我就只是會把牠解決掉, 
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 
完全不會覺得這是有什麼意義, 
但是現在的我馬上就想到, 
這一定是主有話要對我說, 
來看看聖經中有關螞蟻的經文吧(ノ>ω<)ノ

箴言書6章6-11節
6:6 懶惰人哪,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就可得智慧。 
6:7 螞蟻沒有元帥,沒有官長,沒有君王, 
6:8 尚且在夏天預備食物,在收割時聚斂糧食。
 6:9 懶惰人哪,你要睡到幾時呢?你何時睡醒呢? 
6:10 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 
6:11 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 
以我個人目前的狀況 主要對我說的是「你要像螞蟻一樣勤勞才可以! (๑•̀ㅂ•́)و✧」 和「別再睡了,你何時醒呢?٩(ŏ﹏ŏ、)۶」

鄭明析牧師說:
月明洞開發的初期,
是用手推車一點一點地挖土來拓寬運動場並挖掉前山的田,如此開始的。
<開發的開始>是很「微弱」的。
然而,因為老師按照 神的構想去做,所以在<將來>變得「昌大」了。

本日推薦
[工作隊秘辛2-人魚線vs虎背熊腰的秘密]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8/2-v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