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孩子,是神所賜予的^^

05 9月 2014

孩子,是神所賜予的^^

38歲的范范,屬於高齡產婦,醫生說懷雙胞胎的機率只有8%,就算是俗稱所謂的高齡產婦,
還是可以有機會生育孩子,就是因為,這是神所主管的!!!
前陣子跟家長在聊天的時候,講到他們家老二的故事,
為何提到老二呢,因為,老二是不小心碰出來的,
不過呢,
事後發現,是老大求來的XD
因為沒有玩伴,很羨慕其他有兩個小孩的家庭,
所以,這老大就為此跟神禱告了,
結果,媽媽就這樣懷了老二了,
聽到這句話,旁邊的另外一個媽媽也說,
對對對,我也是因為老大禱告的關係,
結果,現在也懷了這一胎阿XD
原來,禱告真的是大有功效的阿,
這些孩子的禱告也真的很真心真誠阿!!
當有人立下條件的禱告同時,就能夠承接天所賜下的祝福呢^^


鄭明析牧師說:
THE HOLY SON is the Almighty. He is the Creator. No matter how greatly and highly human beings may esteem Him, it is [still] like children perceiving [Him].

<聖子>是全能者,是創造者。不論人類再怎麼把祂看得偉大崇高,也頂多像小孩子去看一樣。

<성자>는 전능자다. 창조자다. 인간이 아무리 크고 높게 봐도, 아이가 보는 격이다.

<御子>は全能者だ。創造者だ。いくら人間が大きく高く見ても、子供が見るようなものだ。


難怪聖經馬太福音說:
18:3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18:4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裏就是最大的。
18:5 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