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如同道人一般的月明洞生活

30 1月 2017

如同道人一般的月明洞生活

在月明洞當中,最令人嚮往的一個地方,就是可以遠離都市,可以斷絕令人煩擾的資訊,可以好好的獨自的跟主一對一,好好的靈修,很安靜的、很悠閒,詩情畫意的生活,當然這無法是永遠,但是需要休息的時候,來到月明洞,真的是一個很好調整自己的步調和自己靈修的地方。



或許已經很多人都習慣了每天3C和智慧型手機隨身攜帶,但是往往忽略了靈修修造這個很重要的另外一塊部份,肉體得到滿足的同時,也需要滿足內心靈魂深處的需求。

為何很多道人都會跑道深山闢野,高山之處修道呢,清修是一個,但重點是山中的靈氣,很多修行之人和書籍當中也有記載,在大石頭上面打坐修行,是可以領受很大的力量,這就是可以證明此,鄭明析牧師一開始所靈修之地,大屯山也石頭山,所出生的故鄉,也是石頭多到不行的石木里,這就可以再次證實。

很多時候,當然地點是很重要,但是開發造就也是另外一個很重要的課題,也因著前人和鄭明析牧師一起努力的打造,所以最終這樣自然聖殿可以形成,並且聚集許多的人們來到此地靈修和休息。

或許,你還沒有來過,但是來過,就會知道,就像是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石頭一般,到月明洞禱告,就會感受到很多不一樣的體會,可能是如同基石一般躺在地上,或是被大大使用豎立起來的大石頭,也可能是撐住大石頭的後方平躺的石頭,每個石頭各司其職,有著各自不同的位置和使命一般,到這邊都會有著自己對於月明洞的一些體會,這是搶不走,也無法訴說的部份,等你來親自體會!!


-----------------------


看看石頭上的松樹以及沙漠中的植物吧!
它們都隨著大自然的氣候而養成習慣,如此體質化而那樣存在。
人的腦、內心和身體也是按照自己受到鍛鍊並養成習慣的那樣而被造就的。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應該要如同石頭雕刻家完全刻畫出形像一般地造就自己。

It is to make yourself like a rock sculptor making an image completely.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돌조각가가 완전하게 형상을 만들듯이 자기를 만드는 것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石の彫刻家が完全に形状を作るように、自分をつくるの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