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紀錄生活的方式---攝影

13 1月 2017

紀錄生活的方式---攝影

一位前輩跟我說過,他隨時都會帶著相機,為什麼,因為他隨時都會需要紀錄歷史,身邊的一切都有可能市立使的現場,不紀錄下來,不會有人幫你紀錄,這樣回頭看的時候,就會有著痕跡。



攝影就是這麼簡單,而且重要的一環,以前都是底片,所以有次數和數量的限制,現在,隨你拍,手機容量夠用就可以拍,可錄影,方式越來越多,紀錄人生,以前是用日記,但是現在可以變得很多元,也可以便的更簡單,錄音也是一種辦法。

最近,看著過去一年自己照的照片,一萬張跑不了,韓國各地,月明洞的各區,回憶完全湧現,可以說,沒有紀錄,就不會想起那些回憶,那個拍照的瞬間,如果只是隨意拍攝,可能沒有什麼,但是每張照片都是用心全力以赴拍攝的時候,每每的迴響,就會變得不同,照片也是紀錄人生快樂喜悅的最簡單的方式,一句名言說過時間會過去,只有照片會留下,所以照相的時候還是多照一些吧XD

----------------------------


    
食物要吃過才會知道那滋味;

同樣地,禱告也是要做過才會知道那威力。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若在屬天國度的紀錄看那些沒有按照 神和聖子旨意所做的事,會發現是「白紙」。

也就是等於什麼都沒有做。聖子會看那紀錄來對待。

Anything that is not done according to the Will of God and the Holy Son is 
a ‘blank page’ when you look at the record in the Kingdom of Heaven. 
It means that you have done nothing. 
The Holy Son treats you, referring to that record.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若在屬天國度的紀錄看那些沒有按照 神和聖子旨意所做的事,會發現是「白紙」。

也就是等於什麼都沒有做。聖子會看那紀錄來對待。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神様と御子の御心どおりにしなかったことは、
天の国に記録されたものを見ると、「白紙」だ。
何も行なっていないことになるということだ。

御子はその記録を見て接してくださ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