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你所做的不會白費! #攝理教會

07 1月 2017

你所做的不會白費! #攝理教會

在生活中,常常很多東西我們會覺得是浪費自己的時間,或是感覺只是在做屬肉的事情,不是在做屬靈的事工,所以有時就沒有帶著全力以赴的心做到底的去做,最後變成兩頭空,事情該成就也沒有成就,最後以著失敗收場.
月明洞一景---自然聖殿


但是實際上,不該是如此的,因為投資在神身上都會得到回報,或許在公司上努力工作或是在學校努力讀書,看似不是做屬神的事工,不過換個角度想,如果做到上司青睞,讀書讀到教授喜歡,難道不能因此傳道他們,以後也能被推薦至更高層次的職位被使用,也能成為更容易更好見證神的人.

神會如何使用我們,其實我們都不知道,主的旨意在哪裡,其實需要去尋找,也因此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不斷的努力,過程中神才會開道路,神也會引導並讓我們看見和體會.

鄭明析牧師一開始只是努力作傳道宣教宣教,只是作信仰的事功,覺得其他時間都是浪費時間,最後卻因為健康亮黃燈而只好暫時做休息,肺部也發炎,眼睛也變得不好,最後神跟鄭明析牧師說一天給你兩個小時去好好的運動和跑步,跑著跑著肺炎就好了,也沒有去開刀或做手術,所以從中我們就可以了解到,做神的事工不是只是看表面,其實不論做什麼,都可以變成屬神的事工,只是看我們怎麼做.

如同最近是榮耀神的節期,如果用榮耀神的心態做任何事的話,你所做的一切,神就會與你同在,就會如同做神的事工一樣,也因此不要只是想著什麼事是神的工哪個不是,努力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全力以赴地做好吧!!神都會紀念,也會看顧保守的!

----------------


應該要由自己用盡全心來管理自己的生命。
不論是信仰、健康或生活,都應該要由自己來治理、主管並保護。 
神、聖靈、聖子和主也都想要拯救。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水要流動才會美麗、具有生命力。人的身軀也要動起來才會美麗、具有生命力。

Water is beautiful and carries life in it only when it flows. 
The body of human beings also is beautiful and carries life in it only when it moves.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물은 흘러야 아름답고 생명력 있다. 사람의 몸도 움직여야 아름답고 생명력 있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水は流れてこそ美しく、生命力がある。
人間の体も動いてこそ美しく、生命力があ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