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費德勒再次打進澳網決賽

26 1月 2017

費德勒再次打進澳網決賽

今晚是奧網男單四強的賽事時間,是單手反拍對決的大戲,也同時是瑞士內戰,費德勒大戰瓦林卡(Stan Wawrinka),可說是非常的精彩,但是也是非常的膽顫心驚。


小編是費德勒的粉絲,很容易被發現,但看著瓦林卡還是充滿著敬意,雖然沒有任何一絲心情希望他贏,不過看著他,可能這樣兩盤拱手讓出後,又再次倒趕兩盤,讓賽事進入第五盤,這真的是非常非常不簡單的一件事情。

兩位同時是國家隊隊友,對彼此熟悉程度不在話下,也因此這場比賽可說是真的是令人非常緊張的賽事之一,比賽的內容去看影片重播就可以知道,所以就不多贅述,但是其中看著最另小編有感動部份就是這一點,需要持續的怒力!

怎麼說呢,若沒有持續下去,到手的勝利最終還是會拱手讓人.就算你在怎麼厲害,還是無法得到想要的事物,五戰三勝的比賽,費德勒都拿下兩盤了,但第三第四盤玉到了不曉得亂流,來到了決勝盤第五盤,等於又是重新來過,這對心理上是會造成不少的影響,不過費天王果然還是老練,再次回穩之後,抓住機會,最後在下一城,取得最後勝利。這時又再次想到了鄭明析牧師最近的話語,要抓住時機,也要抓住夢想!

不過最後看瓦林卡的膝蓋好像出現異樣,希望他不要受傷才好,說實在反拍打的比正拍還要有威力的感覺,真的很厲害,不時打出特別短的平推球,真的是不愧是天王殺手,看來未來要再決賽看到他應該還是不難才是。

這次的決賽不論是納達爾或是保加利亞好手狄米卓夫(Grigor Dimitrov),都在是引起話題性,說實在,女單也是一樣精彩可期,女單決賽是威廉斯姊妹花的對決,聽到大威賽後採訪的片段其實感觸也是很深。

大威說到:「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在陽光下被大家讚揚的時刻,我一直認為自己的輝煌時刻已經遠去,對此已經無所求。」

果然,當無所求的時候,才不會被外務所影響打出更出色的比賽,很期待禮拜天的男單和之後的女單決賽呢!!
-------------


<奔跑的人>更能感受到「風」。

<奔跑的人生>更能感受到成就感、喜悅和幸福。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打造的人>會感受到很多。
這是因為<參觀的人>無法得到打造時的感受。
<世上事物>也是 神創造的,所以會按照瞭解和體會的程度,
在屬神的層次強烈地感受到。

若不瞭解也無法體會,就只能感受到一點點。

The one who makes has abundant feelings from what he has made. 
Spectators cannot feel the feelings of a maker.
32. God created the things of this world. 
Hence, strong and divine-level feelings come to you as much as you know and realize. 

Without knowing and realizing, you feel only a littl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만든 자>가 느낌을 많이 얻는다.
<구경하는 자>는 만들 때의 느낌을 얻지 못하기 때문이다.
<세상의 것>도 하나님이 창조하셨으니,
알고 깨닫는 대로 신적 차원에서 느낌이 강하게 온다.

모르고 못 깨달으면 조금만 느낀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作った人>が感じをたくさん得る。
<見物する人>は作るときの感じを得られないからだ。
<世の中のもの>も神様が創造なさったので、
分かって悟るとおりに神的次元で感じが強く来る。
分からず悟れなければ、少ししか感じられな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