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信仰本來就不是條輕鬆的道路

25 1月 2017

信仰本來就不是條輕鬆的道路

信仰越久,難免都會遇到一些狀況,偶爾會鬼打強一下,偶爾是跟工作上有衝突的部份,或是偶而會受到身邊的人誘惑一下,不論是異性的也好,或是酒精類的進攻也好,說實在,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不過核心還是一個,就是自己是否可以把持得著。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我們的生活已經使很輕鬆,比較舒服的環境,已經是想要脫離,便可以脫離,想要換工作就可換工作,想要換個環境,就可以換個環境,這是已經是很大的祝福,長說遇到爛人,遇到壞同事或是壞主管,但其實要馬就是克服他,要不就是打包走人,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但是往往都是可以克服的。

天氣寒冷也可以成為藉口,不過話說身處韓國監獄當中的鄭明析牧師,可就沒有這麼輕鬆,零下的環境,沒有暖氣,前一陣子才有了地炕,可以想像過去幾年不都沒有炕,冬天到底怎麼生存,真的是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當然,也是挺難過的。


裡面的環境,當然都是亞洲,都是一樣,基本上,亞洲的監獄都是一般般,都不是人可以呆的地方,看看前陳總統就可以知道,進去都沒問題,出來後變成要裝個尿袋,裡面的生活,不是會瘋掉,要不就是憂鬱症產生,變得想要輕身,這是很常有的,更不用說,裡面可以不時會被別人拳腳相向,這當然都是可以想像得到,但是卻不想去面對的事實。


只能說,雖然看著自己的環境,真的好像很難過,真的遇到的界線,真的遇到很大的瓶頸了,但看著鄭明析牧師的監獄生活的時候,就可以知道,其實我們也還是可以努力再次想辦法突破看看的。


在裡面,還努力的晨禱,努力的紀錄話語,努力的處理行政,解決在外面的會員的各各大大小小的問題,說實在,真是無法想像,自顧不暇的狀況,居然不顧自己,只是為了別人著想,為了他人生活一般,鄭明析牧師的那內心,真的擁有很不一樣的心情,只希望哪天也能變成跟牧師一樣,可以不斷的為人犧牲奉獻度過自己的人生,成為神的肢體來生活!!



-------------



    
<旱田、水田、樹木、石頭>必須離「家」近才會更有價值。

<人>也是一樣,必須跟「三位一體」靠近才會更有價值並發光。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瞭解<時間的價值>、珍惜地使用並治理吧!

不要虛度光陰。不要讓它白白流逝。

Know the value of time, use time valuably and control it. 
Do not idle away your time. Do not let time just flow away.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시간의 가치>를 알고, 귀히 쓰고 다스려라.
허송세월하지 말아라.

그냥 흘려보내지 말아라.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時間の価値>を分かって、貴重に使って、治めなさい。
歳月を無駄に過ごすな。そのまま流すな。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