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來到月明洞一定要記得做的事

19 1月 2017

來到月明洞一定要記得做的事

第一次來到月明洞什麼都很新鮮,但是什麼東稀釋一定要做的事情呢?當然有些是一定要做的東西,我們就不說,像什麼呢?導覽、聽話語、禱告、靈修、讚美這些本來就該做的事情,來獎獎其他一些比較次要,但是也是很重要,而且事後對大家一定有益的事情。
第一,最重要的就是要寫日記,不過寫日記得核心和重點就是紀錄,要詳細,流水帳的話寫了跟沒寫是一樣的,因此一定要紀錄清楚,也要將自己的心情、心得、體會、感謝作紀錄,這樣才會在往後回頭看的時候就會變得很有實體感!

第二,說道紀錄聲音的紀錄也好,影像和照片的紀錄其實也是很有效,也很有實體的一種方法,但是重點就是你電腦要有很多的空間,好處是可以看可以聽,比起照片來說影片有時是更有時體感,但是比例就自己要去評估。

不過,小編是覺得,如果手機或是有不錯的單眼相機的話,其實多錄影一些會不錯,記得第一次來韓國月明洞的時候,五天拍了21G,當然更不用說工作隊的時候,禱告山石頭造景工程的時候,一個月下來全部檔案大小多少已經多到忘記了XD

每當自己心情低落的時候,看著這些自己親手打造的造景的時候,自己的心情就瞬間轉換回來了,其實還蠻好用的,當然這是其中一個方法,其他的辦法也是有的,不過對於回憶自己的信仰經歷來說是很棒的一種紀錄方式,跟別人拍的不一樣,因為你也是參與者之一。

總之,去到月明洞,請記得,一定要多多的紀錄才是!

-----------------------------
        
若在屬天國度的紀錄看那些沒有按照 神和聖子旨意所做的事,會發現是「白紙」。
也就是等於什麼都沒有做。聖子會看那紀錄來對待。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一旦錯過<機會>,即使有「力量」、「能力」、「實力」、
「材料和技術」及「時間」,也全都是一場空。

If you miss an OPPORTUNITY, even if you have ‘strength,’ ‘ability,’ 
‘capability,’ ‘resources and skills,’ and ‘time' it is all useless.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기회>를 놓치면 ‘힘’이 있고, ‘능력’이 있고, ‘실력’이 있고,
‘자료와 기술’이 있고, ‘시간’이 있어도 모두 허사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機会>を逃したら、「力」があり、「能力」があり、「実力」があり、
「材料と技術」があり、「時間」があっても、すべて無駄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