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值得期待的月明洞

03 1月 2017

值得期待的月明洞

說到月明洞,可以說是去幾次都不會膩,能夠在裡面禱告,讚美歸榮耀給神,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雖然這個地方在山中,位於海拔四百五十公尺的地方,但是沒什麼蚊蟲,也沒有蛇和猛獸,是個很適合家庭一起過去小憩的地方,也是信仰人趨之若鶩之處,因為禱告都可以得到垂聽,而且可以很容易感受到神的存在,這個地方就是月明洞.


月明洞的特別,真的是很難以用文字敘述,因為感覺這種東西,每個人會不太一樣,需要親自體驗欲走走才會發現它的美好之處,春季的百花盛開,夏季戲水吃西瓜靈修會,秋季賞楓,冬季看雪滑雪溜冰,每個季節都是完全不一樣的個體一般,都是很適合而且值得期待.

寫著寫著時間又過了一天,但是在月明洞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速,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俗話不都是這樣說嗎XD,每個人的第一次月明洞參訪的經驗說實在都不太一樣,因為神會給予的感動和體會真的都差異非常之大,小編每次聽完別人的分享就好像自己又是第一次參與在其中的感覺,彷彿又陷入初戀一般.

要實體的看過才會知道石頭造景有多麼大,松樹有多麽粗,山行步道是多的迷人,禱告山是多麽壯觀,野心作寶座形象到底是什麼樣的形象,星峰地形到底長得如何,各個形象石的地點和介紹,這就算是看月明洞介紹的書也是無法跟實際看比較的,有空的話真的需要親自過來走走看看喔!


第一次去真的會得到很多的照顧,所以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只要好好的享受其中,去感受這個自然聖殿,這個千年宮殿到底是怎麼樣的地方,就好好的去體驗吧!
------------


 人都被<時間>捆綁來行動並生活,如果沒有<時間>,就算聖子賜下了什麼也無法得到。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比起「實際」,「希望」會讓人湧出多達萬倍的腦內啡。


‘Hope’ makes endorphins spring up ten thousand times 
more than with ‘reality.’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희망’은 ‘실제’보다 만 배의 엔도르핀이 솟아나게 해 준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希望」は、「実際」より一万倍のエンドルフィンが湧き出るようにさせ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