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要知道自己該做的事情!

28 1月 2017

要知道自己該做的事情!

在月明洞工作的時候,都會有屬於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各司其職,才可以讓整體可以穩定的運行下去。



有的人是負責努力做工作堆石頭,有的人是努力的照顧生命好好的牧會,有的人是好好的講義,有的人是須要好好的工作,成為職場上得見證,有的人則是需要先好好的學習,好好的讀書,以便未來可以成為棟梁之材,這就是每個人需要該做的事情"之一"

當然除了大方向的之外,小方向自己的部份,當然也需要掌握!要有著自己獨到的看法,自己的眼光,這需要培樣,需要鍛鍊,也需要請教,若只是一昧的跟著他人的腳步向前走,會走到哪裡都不會知道,人生的道路也是如此,到底是遇到貴人,還是遇到地獄使者,這差別真的很大。

鄭明析牧師有說過,要站在如同稜線一般來看事情,原因很簡單,這樣才可以知道兩方的好與壞,說來簡單,但站在哪一個點,才可以平衡,這不容易。

當然現在真的是需要趕緊找到方向,知道自己的路,找到旨意的時候,常常身邊的人會說,好好的給自己半年的時間,努力一下,以後就會變得不同,或許,不用半年一兩三個月,努力一下的話,自己的人生就會變得完全不同,當然那樣拼的力度,每個人不一樣,都是左右於自己,人生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但是哪些是該做,哪先該先做,這都是自己要去探究的部份。

預祝大家能夠多多禱告,時常跟神祈求?找到自己應該要走上的那條旨意的道路!!

-------------


要度過爬山般的信仰生活。
唯有攀爬的人才能多感受到百倍、千倍。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在信仰方面, 神也是「活人的 神」。
<信仰>要活著、<內心>要活著,才能感受到 神的幫助和動工、
感激感謝、享受喜悅並愛 神來生活。

In regards to faith also, God is ‘the God of the living.’ 
[Your] <faith> must be alive and [your] <heart> must be alive. 
Only then will you feel God’s help and working, 
be grateful and thankful, enjoy gladness, and live while loving [Him].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신앙에 있어서도 ‘산 자의 하나님’이시다.
<신앙>이 살아 있고, <마음>이 살아 있어야 하나님의 도우심과 역사하심을 느끼고,
감사 감격하고, 기쁨을 누리고 사랑하며 살게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信仰においても「生きている人の神様」でいらっしゃる。
<信仰>が生きていて、<心>が生きていてこそ、神様の助けと御働きを感じて、
感謝感激し、喜びを味わい、愛して生きるようにな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