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第一次的月明洞自由行

11 1月 2017

第一次的月明洞自由行

禮拜結束後又跟幾位弟兄聊天,說著自己去年第一次去月明洞的經驗,一個說得很悲慘,因為第一次去,跟團是跟團,但出現了很多小編跟大家說過一定要注意的事情,代表著這一位弟兄都沒有看部落格,所以都不知道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位弟兄跟團是跟團,但是最重要的交通這一塊,卻是全部自己來,搭飛機沒那麼難,但是自己要想辦法進到月明洞,對第一次去的人來說這真的非常難的事情,韓國又不好的話,英文在韓國是行不通的,基本上離開機場就無法靠英文了,韓國人的英文爛,是眾所皆知的。

第一晚又想說去住仁川機場的三溫暖,但晚到基本上一定客滿,但是這弟兄沒有上網做好功課,就聽到有三溫暖就跑過去,結果敗興而歸,真的聽到的時候非常的心疼,但是就是買一次經驗,難而可貴的寶貴經驗,但是美好的第一次月明洞之旅,就是得到了很多試煉,有點心情受到影響。

也因此在這邊再次告訴各位,第一次去月明洞的話,請跟團,請跟團,請跟團,從頭到末了都要跟,不要想說自己來沒問題,有問題的地方會非常多,因為月明洞真的是鄉下地方,並不好找,不是你所想的那麼簡單。

想要自由行,要碼路線要先熟悉,要不就是韓國真的是好棒棒,完全不會有語言問題,或是跟著熟門熟路的弟兄姊妹一起的話,可能還沒問題,除此之外,拜託,不要自己亂來,不然只會增加其他人的困擾的,也會讓自己的旅程增加變數,得到試探,這是很常見,但也很好避免的,鄭明析牧師說過:「要做的比想像的還要多更多,才會成功。」真的不要想的太簡單。

光是大田就兩個火車站,西大田站,大田站,巴士轉運站就是另外,市外巴士轉運站也是另外一個地方,沒有搞清楚的話光是搭車就搭到瘋掉,這不是在跟各位開玩笑。

有人說釜山和仁川遜掉,想要去靠近一點的地方下機,比如說大邱等地,但小編也還沒在大邱下機,不方便說什麼,但是大邱那裡的飛機都是半夜或是時間比較不好的時段,這樣去韓國,你行程的第一天,一定會是昏昏沉沉,需要一點時間休息,這樣第一天就可惜了,大邱的交通一定也沒有比大田方便,但是做到大田再下來月明洞,這樣又有點浪費時間,所以,老話一句,熟門熟路的時候,在求變化吧,不然還是釜山或是仁川或是首爾金浦進出吧........

交通資訊問問身邊的弟兄姊妹,就會有答案了,這邊就不贅述,新朋友的話,就問問教會的哥哥姊姊吧,總之月明洞是很美好,但是需要做好準備,才可以享受這一切!

「聖子愛我」是<第一階段的愛>。
「我愛聖子」則是<爬上第二階段的愛>。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只把車子發動好的狀態」是<第一階段>。
「打檔、踩下油門並奔馳的階段」則是<第二階段>。
稱為「人生」的車也是如此。
至少要經過<第一階段>而達到<第二階段>。

‘Just having turned on the ignition’ is THE FIRST SAGE. 
‘Putting the car in gear, pressing on the accelerator and driving’ is 
THE SECOND STAGE.
It is the same with the car called ‘life'.
You must go through THE FIRST STAGE and reach at least THE SECOND STAG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차에 시동만 걸어 놓은 상태’는 <1단계>다. 
‘기어를 넣고 액셀러레이터를 밟고 달리는 단계’는 <2단계>다. 
 - ‘인생’이라는 차도 그러하다.
<1단계>를 거쳐서 <2단계>까지는 가야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車に始動だけをかけておいた状態」は<1段階>だ。
「ギアを入れてアクセルを踏んで走る段階」は<2段階>だ。
「人生」という車もそうだ。
<1段階>を経て<2段階>までは行か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