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可以練身體又可以建造神的宮殿的聖地工作隊

02 11月 2016

可以練身體又可以建造神的宮殿的聖地工作隊

在月明洞中可以工作,練身體,還可以達成神的旨意,真的是一舉多得,為了達成神的旨意,也需要有可以成為主的肢體得人,雖然有點辛苦,但是看到自己的身材變得更結實,美麗雄壯的石頭造景也達成,那樣的成就感,真的是完全不一樣,就算辛苦都值得了。


宴會場工程了有了新方法,速度變得更快了,過去女生不能來工程,但是因為攝理女生真的不少,也很常來幫忙,所以後來就讓女士們一起加入,幫忙輕鬆的事物,原本一條LINE傳東西,假設傳重物,女生就一條LINE把空的畚箕傳回來,速度完全就不一樣,當然也不用休息,不用等待,也因此男生可以做的更快做的更多,但男生不夠的時候,女生甚至也可以幫忙抬較輕的重物,可以說真的不一樣呢。

每天來來去去的志工會員們,真的很不容易,一大早就要出發,七點左右到月明洞,真的不輕鬆,但是還是很多人一直前來幫忙,各位你還在等什麼呢?等你一起加入唷~~


月明洞開發的初期,
是用手推車一點一點地挖土來拓寬運動場並挖掉前山的田,如此開始的。
<開發的開始>是很「微弱」的。
然而,因為老師按照 神的構想去做,所以在<將來>變得「昌大」了。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月明洞也是一樣,在建設之前跟世上任何山谷或任何場所比起來,
都是不值一看的地方。
後來因為建設好了,
就成為世上其他地方都沒有、且蘊含 神、聖靈和聖子故事的、
美麗神祕又雄壯的山谷了。
自己也是一樣,在造就之前是個沒什麼可看性的人。
不過,會隨著造就自己而無限且無盡地變化,變得美麗、神祕又雄壯。


For Wolmyeongdong also, before it was made, 
it was even more worthless than any other valley or place in the world. 
But since we have made it, it became a beautiful, mysterious, 
and majestic valley that is intertwined with the stories of 
God, the Holy Spirit, and the Holy Son; 
a valley that does not exist in any other part of the world.
Before being made, you too are a life of insignificance. 
According to how you make yourself, you transform limitlessly and boundlessly, 
so you become beautiful, mysterious, and majestic.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월명동도 만들기 전에는 세상 어떤 골짜기나 어떤 장소보다 보잘것없는 곳이었다.
만들어 놓으니 세계 어디에도 없는, 하나님과 성령님과 성자의 사연이 얽힌,
아름답고 신비하고 웅장한 골짜기가 되었다.
자기도 만들기 전에는 별 보잘것없는 인생이다.
자기를 만들기에 따라 한도 끝도 없이 변화되어 아름답고 신비하고 웅장하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月明洞も作るまでは世の中のどこの山奥やどんな場所よりも取るに足らない所だった。
作っておいたので、世界のどこにもない神様と聖霊様と御子の経緯がまつわる、
美しく神秘的で雄大な山奥になった。
自分も作るまではあまり取るに足らない人生だ。
自分をどう作るかによって、限りもなく変化して、美しく神秘的で雄大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