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攝理好文-----漸趨完全的時代

20 11月 2016

攝理好文-----漸趨完全的時代

人類歷史的「秒變化」,信仰歷史的「大轉換」

近百年來,人們歷經了人類有史以來前所未有、相當程度以上的變化。更驚人的是,往後二十年將會達到未來一百年才能達成的嶄新變化水準。誠如所言,因為時間與空間極度地壓縮,說現在是興起「秒變化」的時機一點也沒錯。現在未來正朝著根本無法想像的程度、朝向那嶄新未來前進。


如同偉大的話語說到「信仰是改正與變化」一般,宗教歷史、聖經的歷史也是如此。透過兩千年的時間,四千年的舊約時代轉變為新約歷史,達成極大的變化。從「侷限於肉體法則」的「舊約法」大大轉換為「即使沒有犯姦淫,胸懷淫亂的內心也會構成罪」這樣的新約「內心法」。

因這驚人的變化,當時舊約的宗教人非常排斥。使徒保羅辯證:「新時代的法並不是要廢除『律法』反倒是要使律法更為堅固。」然而他們根本不接受如此劃時代的時期。使徒保羅對自己曾經輕蔑的「十字架的道」不再感到羞恥。他覺悟必須要去到羅馬宣教,前往途中也不曾退縮。

從「內心的法」到「腦的法」

如今從內心的法轉換到「腦」的法,朝向更趨於本質的階段,現在是迎接到如此嶄新轉換期的攝理歷史。按照腦如何啟動,內心也會那樣動起來,並會如此去行動而左右命運。這驚人的歷史,其起頭的證據之一就是話語傳揚出去了,事實便是如此。

啟動「腦」而改變自己生活的行動及自我命運的歷史,我知道是為了「朝向『神』的完全性前進、按照聖三位的形像造人」之目的,我真心感謝。這是成就愛的「完成」的歷史。

事實上聖三位 神的真理與全能就是對我們的「愛」。 神明白我們一切,所以祂全都原諒,而且不論何事都想為我們做到,這就是祂的全能。

迎接到新時代的我們該要有的姿態

如今已經正確地體會、瞭解到我們是對於新歷史的「福音」與「愛」擁有使命感的人。因此自己要決定自己要做什麼、要怎麼做。也許你正在等待更好的「機會」,但不要抱怨新的機會都不臨到自己身上。身為人類,因為學習而瞭解到「成為完全的神的愛的對象的方法」,所以現在是更該要抓住內心與想法,並將其化為行動的時機。

有一件事情需要更加銘記在心,曾有人這麼說:「有三人擁有相同的鐵塊,其中一人將鐵塊賣出而賺得五十萬,另一人將鐵塊製成馬蹄後賣出,賺得五百萬,還有一人將鐵製成精品手錶內的彈簧後賣出,賺得五億元。」

即使聆聽相同的話語、即便擁有相同時代的運勢,但隨著自己如何行動(亦即如何啟動腦並行動),其結果將會截然不同。終究對每一個人而言,「滿懷期待前往的未來」並不是「時間」,而是嶄新的想法



---------------


<誤會>是因為沒有100%完全瞭解對方的立場而產生的。

憑自己是無法解開誤會的。要聆聽對方的話才能解開。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雖然<長相>是與生俱來的,但只要運動並努力修造,就會變得完全不一樣。
努力付出辛勞多少就會變得多好。
就像這樣,<靈的世界>也會按照「自己的肉體在這世上依照 神和救援者的話語去實踐、
努力和付出辛勞的程度」而改變,會因此而變得很理想。



Your appearance is something you were born with. 
But your appearance can completely change if you exercise and put in the effort. 
Like this, the spiritual world changes by 'how your body, in this world, 
takes action on the Word of God and the savior, puts in the effort and works hard,' 
and hence, transforms to be ideal.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인물>은 타고나기도 하지만, 운동하고 노력하여 만들면 완전히 달라진다.
노력하고 수고하는 대로 좋아진다.
이와 같이 <영의 세계>도 ‘자기 육이 이 세상에서 하나님과

구원자의 말씀대로 행하며 노력하고 수고하는 대로’ 달라져 이상적으로 변화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容姿>はもって生まれることもあるけれど、運動し努力して作ったら完全に変わる。
努力し、労苦するとおりによくなる。
これと同じく、<霊の世界>も「自分の肉がこの世で神様と救い主の御言葉どおりに行なって、

努力し労苦するとおりに」変わって、理想的に変化す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