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陽光草"坪"施肥啦^^看來我有撒藥的才幹!

28 9月 2014

陽光草"坪"施肥啦^^看來我有撒藥的才幹!

又到了兩週灑藥的時間!
早上,陽光草坪灑藥,居然可以操作,不過腰真的被鍛鍊到,一直左右穩定的移動,就像機器一般,為的就是要把陽光草坪的每一個地方都要撒到肥料,而原本拉管線的會員,都學會了拔雜草,就讓他們好好的拔,我們自己一個人拉管線,鍛鍊一下自己!真的挺有效果,還可以除掉稗子!!改天會有拔草特輯,需要再給小編一點點時間唷!

一個早上三個管線一起用完真的太好了,
長老說"他做了八年,還要再做二十年,有空來的時候再一起做吧!!"
都已經六十五歲還有這樣的氣魄,真是真男人阿!緩慢的做,穩定的噴灑,不過其實長老的速度也是很快的XD

兩個星期來一次,其實也真的不輕鬆,每個地方都要噴到細心的照顧,真的就是帶著父母的心情一般呵護^_^大家帶領生命也要好好的照顧他們唷^_^


鄭明析牧師說:
Even if a person has met the time of [God’s] age,
‘negligence and laziness’ bring them to ruin.

就算迎接到時代的時機,但「怠惰和懶惰」會讓自己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