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兩合板的山路-不斷的感謝而因此賜下的禮物1^^

27 9月 2014

兩合板的山路-不斷的感謝而因此賜下的禮物1^^

看到今天的箴言,就想到這條道路了,
為了以後還可以跟長輩們一起山行,為此,我們修築的道路之一,兩合板,真的很感謝神可以賜下這樣的祝福呢^^來到月明洞一定要來走看看囉!



鄭明析牧師說:
過去走在如絲般狹窄的山路時,我禱告並懇求說:「該怎麼做才能舒服地行走呢?」所以聖子賜下了修築道路的智慧,於是我就把路修築成一公尺寬而能舒服地行走了。

我行走那條路時總是讚美、感到喜悅,並總是感激感謝說:「感謝聖子賜下修築道路的智慧,讓我能修築道路後舒服地行走。」

即使現在我因為在這裡無法使用那條路而看著<照片>,也還是說很好並隨時感謝。

因此聖子賜下「智慧」並賜下「機會」,讓不可能的路拓寬到連車輛都能行駛。因此得到更寬的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