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鄭明析牧師--不吹冷氣的攝理生活

23 8月 2016

鄭明析牧師--不吹冷氣的攝理生活

話說因為鄭明析牧師現在所處的地方,基本是沒有冷氣可吹的,所以從兩年前開始,回到家裡,只吹電風扇,不開冷氣,希望可以挑戰一下,跟鄭明析牧師一樣的生活,在公司無法不吹,但是就換個方法,穿後外套包的更緊,甚至快流汗的地步。


如今來到異國,這邊比較乾,不太流汗,所以甚至連電風扇都不開了,希望好好的感受一下,這樣的狀態,到底要如何度過信仰生活呢??

不容易,因為汗是會一點一滴的流出來,但是習慣的時候,就會免疫,一開始雖然辛苦,不過作到後來已經習慣,也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後來想想,如同電話號碼一般,小編十年如一,沒有變過,但是有的人一兩年就會換一次,說實在,就是習慣的問題,也不是問題,而是習慣。但是牧師無法吹冷氣,也不是習慣,是環境所致。

也因此,要養成好的習慣不容易,鄭明析牧師因為時常的禱告的關係,因而非常屬靈,可以抓住神給的靈感,紀錄話語,寫詩畫畫等等都難不倒牧師,因為聖三位賜下的靈感,可以說是不會枯竭,一直湧現,作品就不斷的產出。

但,如果是在冷氣機底下的環境,可能有人就會覺得,這個簡單我也行,不過,牧師的環境,就是高溫狹窄的空間,溫度甚至會到達34度,熱到腦袋會空空的地步,卻依然為著弟兄姊妹和地球村當中的事物向神禱告祈求,這樣是否還有其他人一樣可以作到,而且,數十年如一日,我覺得並不容易。

或許你覺得沒什麼,那你就挑戰看看,一個暑假都不要開冷氣,在裡面禱告,或是讀書或是做你應該做的事情,挑戰看看,就可以知道這個多麼不易了。

講著講著,又想到工作大隊的韓國弟兄,冬天不洗熱水澡,死都要洗冷水澡的模樣,為了要體驗當年牧師破冰洗冷水澡的狀況,這個真的很挑戰,有試過但無法每天這樣洗,是否你也來挑戰一下呢~~

神「從阿拉法到俄梅戛、從起初到末了」都會動工。
一切的計畫都很有秩序地包含在其中。 
神會持續按照那計畫動工,然而,到「盡頭」才會賜下一切。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這世上的事物>如同「花」一樣,開了之後就會凋謝;
<屬天的永恆事物>則如同「果實」,能吃喝、享受。

Worldly things are like flowers that bloom and wither. 
Heaven's eternal things are like fruits that are enjoyably eaten.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이 세상의 것>은 ‘꽃’과 같아서 피고 지고,
<하늘에 속한 영원한 것>은 ‘열매’와 같아서 먹고 누린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この世のもの>は「花」と同じで、咲いて散り、
<天に属した永遠なもの>は「実」と同じで、食べて享受す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