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2016暑期月明洞工作隊 攝理教會

31 8月 2016

2016暑期月明洞工作隊 攝理教會

月明洞可說是屬靈的故鄉,但是只是來到這邊走走,是不行的,如果要體會鄭明析牧師的過去修道生活的話,一定需要做一些事情才有辦法體會,這也是工作隊產生的主要原因之一,當然人力需求是其一。

月明洞一景-陽光草坪

工作隊當中,不乏許多等待牧會,或是從牧會行列退下的牧者以及一些段期來月明洞立條件而進駐的會員所組成的月明洞工作大隊。其中不乏鄭明析牧師當年在月明洞工作的時候,就一起參與工程的會員,如今大都成為牧師,也成為月明洞工作隊當中不可缺少的一環節。

說道海外的工作隊,台灣算是最穩定的參與者,光暑假就有三個梯次,約末七八十人參與,過往是三週一梯,為了讓更多人來參與,所以把原本一個月一梯次,變成三週一梯次,至於在工作的弟兄呢,時間就比較彈性,所以一般是春秋冬季來工作隊,暑期就留給讀書的大學部孩子們。

今年來到月明洞工作的會員呢,不乏台大博士班學生,清大碩士畢業生,或是某些項目的國手,或是曾經為全運會的選手,都來到了月明洞,可以說是個中好手都一起聚集了。

這個美麗神秘又雄壯的自然聖殿,當然不會只有台灣專美於前,各國都陸續的有自願者前來幫忙,希望能夠進一份心力,目前進行的宴會廳造景是目前所知,應該是最後一個大型工程,不來可惜,錯過也沒機會,你還在等什麼呢,趕快來參與海外志工,月明洞工作大隊吧!!


走路的人怎能跟得上騎馬的人呢?
就算把樂園世界裡一萬人的教理加起來, 
也不會像天國世界裡一個人所知道的教理那麼多。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就算有一千台玩具車, 難道可以像真的汽車一樣, 坐上去之後以時速150公里在路上奔馳嗎?

Even if there are 1000 toy cars, can you ride them and drive on the road at the speed of 150 km per hour like a real vehicl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장난감 차 1000개가 있어도
그것을 실제 자동차처럼 타고서 시속 150km로 도로를 달리겠느냐.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おもちゃの車が1000個あっても、
それに実際の自動車のように乗って時速150キロで道路を走れるだろう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