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駱駝石前道路的故事

29 7月 2017

駱駝石前道路的故事

在月明洞自然聖殿中,鄭明析牧師給予山行道路的指示很簡單,亦即路要平整。不過,究竟要平整到什麼的程度呢?牧師是如此交代的。



必須要做到女士們穿著高跟鞋行走其上時,不會折斷鞋跟而且可以平順地走。此外,道路的周圍至少五公尺寬,必須要除草,避免蛇類或是一些其他生物出沒而無法防備;夏季的時候要架上蛇網,避免蛇類爬到人所行走的山行道當中。過去甚至還有轉職為抓蛇的「蛇哥」負責捕捉蛇類。

然而,一開始走到駱駝石面前的道路時,很多人或許會納悶,「為何道路這麼崎嶇不平呢?」一位女弟子可能在穿著高跟鞋行走其上而折斷鞋跟後,就寫信給牧師了:「老師,為何駱駝石前的路這麼不好走呢?為何不直接將這條路改造成平順好走的道路呢?」

牧師回答道,「因為這裡是我所親自所鋪設,而且與神之間有故事的地方,所以不能拆掉它!」月明洞就是如此,這裡的每個地方都有與神與主之間共同的故事,是這樣存在的自然聖殿。

在月明洞你跟主之間的故事是什麼呢?說來聽聽吧!


無論樹木、石頭或人都一樣,「價值在於與 神之間的故事」。
「因為有旨意而由 神與聖靈和聖子一起栽培的事物」具有龐大的價值。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在有<故事>之處會有「必須達成的、有 神旨意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