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一起成為月明洞男子漢吧!!

12 3月 2014

一起成為月明洞男子漢吧!!

一起參加工作隊吧^^
難得的石頭造景機會

與主一起的經歷

就算只是栽培一棵樹或栽培一個人,
只要是與主一起做的,就會成為像月明洞
自然聖殿一樣有名的遺產


 一根小指頭也很美麗、神祕又雄壯。並非只有大的事物才雄壯。即使很小,其機能依然很雄壯,且具有小規模的神祕和美麗。因為你們每天都在使用,所以看著你們每一個部位來找找看那美麗、神祕、雄壯的部分吧!
透過工作體會老師以往
 一年四季,甚至農忙時節仍然在一整天疲憊工作之後,
徹夜在山上的洞窟中、
大雪紛飛的絕壁上禱告、尋找耶穌、研讀聖經的生活。

藉由「時代話語」,將自己的靈造就成主新婦的形體吧
 蓋房子的時候,會用鋼筋、水泥和木頭這些材料來蓋。主耶穌對我們所說的話語就是造就靈的材料,我們的肉體聆聽並實踐主的話語,就是將自己的靈造就為屬天形像。
因此,各位不要停止,直到最後都要聆聽並實踐造就自己靈的材料,也就是「時代話語」,藉此將自己的靈造就成主新婦的形體吧!如果七層樓高的房子蓋到一半就停止,則會停留在二、三樓。直到最後都要實踐主的話語,想盡辦法完成自己發光的房子吧!
必須要透過自己的肉體來使自己的靈完成,必須要讓自己靈的形體完全成長,不要成為半熟的水果,也不要成為只蓋了一半的造景。要完全實踐主的話語,藉由主耶穌來舉辦靈的完工典禮。

女生都想來幫忙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