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多付出,少計較

15 12月 2014

多付出,少計較

謝謝那些
總是付出
總是體貼他人內心
總是願意多給予,少計較的人

牧師分享到,他高中大學的朋友依然可以保持聯繫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他都是為了別人犧牲,別人不願意做的他做,別人不想做的,幫別人做,所以常常大家都覺得這人很讚,也因此可以持續地維持友誼!!!很感謝神,身邊的人都是這樣的人!!!也感謝我們擁有這樣肯不斷為我們付出的神,讓我們的緣分一直到永遠吧!!當然,我們也要不斷地為付出,成為可以為人犧牲的人吧!!
鄭明析總會長牧師說:
<寶藏>是「自己擺上一切的精誠來付出辛勞,真實地盡到責任,且變賣自己一切所有的來全力以赴的人」才能得到的。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即使是高深的事物或原本無法理解的事物,但只要用<腦>來思考就能體會。
也就是說,若<屬靈地>思考就會有所體會。

You can realize even things that are deep, high,
and unlikely for you to realize, if you think through the <brain>.
In other words, you realize if you think <spiritually>.

깊은 것도, 높은 것도, 이해하지 못할 것도 <뇌>로 생각하면 깨닫는다.
즉 <영적>으로 생각하면 깨닫는다는 것이다.

深いことも、高いことも、理解できないことも、<脳>で考えたら悟れる。
つまり、<霊的>に考えれば悟るということだ。


本日推薦:
小提琴的故事-鄭明析牧師的分享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6.html

必須咬緊牙關爬上去才行!!!!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