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月明洞生活"許多的第一次,等你來發覺^^

20 12月 2014

"月明洞生活"許多的第一次,等你來發覺^^

即將學成歸國XD,說實在真的很不捨,不過都是新的開始,也是新的挑戰,很不幸的事情大部分都是出現最前面,不然就是最後面。

在韓國的這段時間當中,也經歷了許多的開心第一次,和痛苦的第一次,第一次獨自出國,第一次自己前往月明洞,第一次在月明洞打排球比賽,第一次在月明洞拿到冠軍獎盃,第一次韓國參加足球大賽,第一次參加地區的排球練習,第一次月明洞滑雪,第一次爬印帶山,第一次帶領一群地區志工工作"有時甚至是一群牧師,韓文聽力變好,可以聽得懂交代的工作所以可以獨立運作^^",沒有做石頭造景的關係,也造就許多第一次的工作,第一次掃落葉,第一次學習拔雜草,第一次吃到月明洞的柿子,第一次用月明洞柿子來做柿子乾,第一次抓老鼠"不抓則以一抓兩周內抓了十隻^^請叫小編我抓鼠達人XD"。第一次對韓國會員分享見證不但有翻譯同步翻譯成韓文,甚至讓軍人會員聽的很想要更加的努力為天服侍"看來要好好的來寫講綱了XD"!!

不過也有痛苦的第一次,第一次腳裂開到走路會痛,第一次手機摔到完全無法看到螢幕內容@@,第一次在結冰路面跌個狗吃屎ㅠ.ㅠ,回去台灣又有一筆一筆的開銷啦Orz,希望回國可以趕快上軌道啦^^等回去再一一得好好的分享這段時間的工作紀錄和每次的不一樣的韓國生活!!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有人跟自己的愛人打包了山珍海味後要去外面玩一整天。
難道要一直搭帳棚、建設環境、割草、擋住溪水來建造泳池到中餐時間嗎?
應該要在一點到兩點吃飯, 之後再逛逛周圍、參觀、游泳,
邊談情說愛邊相愛, 然後在太陽下山之前回來才對, 不是嗎?
就像這樣, 別光是期盼嶄新的事物, 立刻去實踐、使用、享受吧!

You packed a splendid array of delicacies
and went for a day with your lover to have fun.
Do you only pitch the tent, make the environment, mow the grass,
block up the stream and make a swimming pool until lunch time comes?
You should eat at 1~2 pm, look around and see the sights, swim,
exchange conversations of love and love each other,
and come back before the sun goes down, should you not?
In this way, do not just wish for new things.
Instead, take action right away, use it, and enjoy!

애인과 진수성찬을 싸 가지고 하루 놀러 갔다.
점심때가 되도록 천막 치고, 환경 만들고, 풀 깎고, 내를 막아 수영장을 만들기만 하느냐.
1~2시에는 식사하고, 주위를 돌아다니며 구경하고, 수영하고, 사랑 이야기 나누며
서로 사랑하고, 해 지기 전에 돌아와야 되지 않겠냐.
이같이 새로운 것만 바라지 말고, 즉시 행하고, 쓰고, 누려라!

恋人とご馳走を持って一日遊びに行った。
昼になるまで天幕を張って、環境を作り、草を刈って、
小川をせき止めてプールを作ってばかりいるのか。
1時から2時には食事をし、周りを見て回って見物をし、泳ぎ、
愛の話をして互いに愛し合い、
日が暮れる前に帰って来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のではないか。
これと同じく、新しいものばかり望むのではなく、
早速行なって、使って、享受しなさい!

本日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