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現代男人,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12 2月 2015

現代男人,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既上次聽到牧師分享有關浮萍男孩這本書後,寫了這篇男女大不同,教導應不同!!! 浮萍男孩,最近也持續思考了今天主題的一些成語,不管是千里單騎,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等等,這些膾炙人口的三國誌著名故事,想了想,努力的再想想,現在的男生們,可能真的沒有可以發揮的舞台呢?還是真的都是教育失敗?過去負責任的大男人,現在年輕一輩的未來台灣希望們,怎麼好像並沒有非常起色,"當然也包過小編內,應該要好好的檢討"

或許活在台灣太幸福,競爭對手太少,沒有憂患意識,當然世界各地年輕人都有這樣狀況,不過自己國家自己救!最近不是都這樣說嗎XD到底,怎麼樣喚起男人的意識,如何變得有擔當,以前透過當兵或許可以變成真男人,不過現在當兵就像上班,要不就是訓練營,已經"無法!!!"唯有透過一種方式,聖經也說過得一種方法!!
創世記3:19你 必 汗 流 滿 面 才 得 糊 口 , 直 到 你 歸 了 土 , 因 為 你 是 從 土 而 出 的 。 你 本 是 塵 土 , 仍 要 歸 於 塵 土 。

流汗!問題當農夫的那麼少,只能透過運動啦!!不過!有些只能說是活動,不叫做運動,也不叫做訓練,台灣是足球沙漠的關係,除了少數特例,很多弟兄都是進了教會才學習足球,所以往往都會受挫不說,不如說後來沒有動力,最近常跟一些弟弟們分享,運動不是為了變成選手"反而應該要成為教練一般"是為了要了解,要懂,才可以帶領別人,才可以透過運動體會話語,所以,很會打球踢球不是重點,重點是要透過運動來訓練鍛鍊自己!

總會長牧師當初當兵也是特攻隊白馬部隊出身!
進出越戰兩次之多!這部隊甚至是越共最怕的隊伍!
"甚至第二次再次回去,小隊長還罵他神經病,你難道是為了賺錢再次來到這邊,如此這樣罵他,因為戰場真的是很危險的地方"

如果沒有這樣的鍛鍊,想必也沒有現在的他,因為根本無法作到,要做大事,很多需要的是精神力,體力還有能力,但是前面兩者沒有,後面擁有能力也無解,作家也是如此,如果沒有體力,怎麼可能持續作畫數十個小時,甚至徹夜作畫呢?各行各業都是這樣,需要的就是強大精神力才可以成功!!

現在金字塔頂端的家長們,也開始讓自己的孩子學習運動!甚至進入球隊,因為現在孩子真的需要鍛鍊!他們也意識到這一點!

馬拉松也好,半馬或是10K挑戰開始也好,或是各種運動,讓我們透過運動,再次找回神在男生身上的創造目的吧!!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Those who rely only on <assemblies> try to transform by receiving grace and strength only at that time, and they grow relying only on that. They are ‘addicted to assemblies.’ Such people are like those who cannot leave their mother’s embrace and must be with her even though they are fully grown.

光是依賴<聚會>的人,只會在那時才領受恩典、得到力量且變化,只會倚賴那些來成長而已。這是「聚會上癮」。這樣的人如同明明已經都長大了,卻還是無法脫離媽媽的懷抱,得要跟媽媽在一起的人一樣。

<집회>에만 의존하는 사람은 그때만 은혜 받고, 힘 받고 변화되려 하면서, 그것에만 의존하여 큰다. ‘집회 중독’이다. 이런 사람은 다 컸어도 엄마 품을 못 벗어나고 같이 있어야만 하는 자와 같다.

 <集会>にばかり依存する人は、その時だけ恵みを受け力を受け変化しようとして、それにばかり頼って成長する。「集会中毒」だ。このような人は、成長を遂げても母のふところを抜け出せずに一緒にいなければならない人と同じだ。

本日隨選
在那層次之上才可以動工更多的神!!排球篇!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12/blog-post_28.html
脫離而來到更理想的世界吧!!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25.html
抓住屬於自己的寶藏吧!!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2/blog-post_19.html
隨時留心月明洞!猜謎篇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1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