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現在,只剩下"做的完全"這條路了!

13 2月 2015

現在,只剩下"做的完全"這條路了!

《人會隨著想法和行動而左右命運,為了讓肉體、精神和行動都能發育並成長完全而行動吧》 話語節錄

人很脆弱,而且又不是神,所以不可能做得很完全。
要做得完全是很困難的,是不可能的。
-這句話是「非原理的理論」,是「撒但的理論」。
-是「辜負 神期待的言語和行為」。

做得完全吧!可以做得完全的。
-這句話是 神、聖靈、聖子和救援者的話。
-是能達成 神旨意的話。
身為人是可以做得完全的,所以才說「要完全」。
因為三位會幫助、救援者會同在而讓人能做得完全,所以才說「要完全」。
因為必須要完全實踐才能進入<天國黃金城>,所以才說「要完全」。


------------
如果人的想法死去,
就算看了也看不見,
就算聽了也聽不見。
如果人的內心死去,
連拿起一張紙的力氣也會消失。
很多人雖然肉體活著,
但精神和內心卻死去,
所以才會出現「就算做事卻感到辛苦而落後」的人。
就算實踐,但因為無法100%完全實踐,
所以即使已經花了該花的力氣卻沒有提高效率。
因此你們要拯救你們已死的心靈。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If you do well as an individual, you will be full of grace no matter where you go, even if you are by yourself. 

若個人做得好,不論去哪裡都會充滿恩典,即使獨自一人也能充滿恩典。  

개인이 잘하면 어디를 가도 은혜 충만하고, 혼자 있어도 은혜 충만하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たら、どこに行っても恵みが満ち、一人でいても恵みが満ちる。

本日推薦:
每日必行-每天至少與一人對話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4.html
到底為止,落葉篇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25.html

兩千公尺的約定-每日一文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19.html
男女大不同,教導應不同!!! 浮萍男孩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