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有實力的話,其實你不應該太謙虛!

06 2月 2015

有實力的話,其實你不應該太謙虛!

最近跟一些弟兄分享見證,發現了一些東西,也是很奇妙的部份,其實每個前輩,其實都有期過人之處,往往在業界或是學界都有字屬屬於的自己的一片天,但是來到教會卻不太分享,所以有些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其實都不知道,這些哥哥或姊姊到底是怎麼樣的一位,往往覺得這會員信仰不好,晨禱怎麼比較難起來啦等等的,不過,要知道工作以後,還要可以聚會,還要可以維持信仰其實並不是那麼容易的,要做過才會了解其辛苦。



如果無法見證什麼的話,不要這樣想,想著就是"分享"吧!總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分享的,總有什麼東西是別人不會你會,別人沒有經歷過你有經歷過,總是有些東西你有別人所沒有擁有的!!就分享出來吧!!"其實,應該不會有這樣的狀況!弟兄姊妹們都是很努力生活,應該有很多東西可以見證分享的,只是需要整理一下^^"

其實成功的經驗很重要沒有錯!但是生活的經驗更為重要,因為成功其實第一已經是過去式,人事時地物可能已經物星位移!機會已經不同,成功的經驗已經是過去,分享失敗經驗才是可以幫助後人更加改變茁壯的!!

生活就是分享的題材,總沒有人的生活是百分百相同的吧??你會的別人一定會?你懂的人家一定懂嗎?你所體會的別人一定體會嗎??答案一定是確定沒有的^^所以努力分享見證吧!!!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When the <gospel> is preached, the blind people of the time period open their eyes and come to see. 

藉由傳<福音>,能讓時代的瞎子睜開眼睛而看得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