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月明洞介紹-為了立下基礎而做的前山水泥道路

09 2月 2015

月明洞介紹-為了立下基礎而做的前山水泥道路

最近的話語說到月明洞前山
在前山,總會長用水泥做好一條路,基礎一定要穩固,才有辦法讓重型機具上去做情堆石頭。各位相對的,一定要做好基礎,打好基礎,變得更理想,之後才可以做一些事情,一定要打造基礎!!!
那到底這條路在哪裡呢?沒去過得人可能不知道,今天就來放照片啦^^


就在耶穌像後面這條就是啦^^

這條道路,在月明洞境內可以說是最陡的一條,前往克己峰、橄欖山、大屯山、七峰、八峰、日出峰、天德洞、兩合板和最近的圓山八角亭都可以走這一條。
"前往上述地點,還是有其他道路,不見得一定是走這一條"

信心山也就是前山的山頂上的耶穌石也可以走這邊"從哨所那邊是另外一條",這條雖然比較陡,但是比起走自然聖殿的那條石街道是比較短的,不過趕時間的話,應該還是走陽光草坪這條會比較快一點XD
右側這一條便是今天的主角囉^^

這一段上去,可以號稱是月明洞的好漢坡之一,跟林口長庚的那條比,應該也不會遜色^^去那爬過一次,所以有印象,不過這不是重點XD"下方爬到水泥路結束的地方,就有泉水供消防車抽水使用的地方,也有一棵大大的柿子樹,秋天走這邊要小心不要被砸到啦XD

往上繼續走,就是木棧道,連車子都可以爬的上去,不過馬力要夠好才行!上去的左側也有一排小的石頭造景,話說,這以往的克己訓練,總會長牧師也會要弟子爬著這些造景,上上下下的上山或下山,鍛鍊大家,哇,這樣走得都辛苦了,何況是爬那些石頭造景呢@@
看看之前po過得圖吧....
左側石頭造景就是過去,克己訓練的場所之一
俗話說,不禁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就是如此吧.....所以不論如何,隨時都鍛鍊自己,平時做好預備,才能在時機來臨的時候,做一番大事業啦!!
爬到水泥的鏡頭,往草皮看就是這樣的情景
關於我:小編是參與韓國 月明洞的海外志工 累計長達四個月之多,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可參考這幾篇文章,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If individuals do well, even if they are alone because a tribulation arises, they will manage themselves while connecting with the Holy Son and the Bunche one-on-one and centering on the Word they had learned in their everyday lives. Then [my] heart will be at peace. 
如果個人能做得好,就算發生患難而獨自一人,也還是能和聖子、和分體一對一相通,而以平時學習過的話語為中心持續去做。這麼一來就會放心。 

개인이 잘하면, 환난이 일어나 혼자 있어도 성자와 분체와 1:1로 통하면서 평소에 배운 말씀을 중심하면서 해 나가게 된다. 그러면 마음이 놓인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たら、患難が起こって一人でいても、御子と分体と一対一で通じて、平素学んだ御言葉を中心にして、やっていくようになる。そうすれば安心だ。


本週隨選
在那層次之上才可以動工更多的神!!排球篇!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12/blog-post_28.html
脫離而來到更理想的世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