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 韓國忠清南道 四季分明的月明洞

21 2月 2015

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 韓國忠清南道 四季分明的月明洞

一次一位弟兄問我,這張照片是哪邊,我說是這月明洞的陽光草坪,弟兄納悶的問著我,不是綠色的嗎?怎麼都是暗黃色或是枯草色呢,小編回答到,因為冬天到啦,所以葉子都掉光,要不就是都枯掉,根都還在,要等待春天來到才會再次回復成為綠色的阿,這弟兄才了解原來是太冷的關係,所以草都枯了,顏色從綠色變成枯草色。


不過遇到這件事之後,體會一點,就是往往前輩認為如此一般就是如此,但是,後輩有時候卻無法完全了解,應該要解釋,要不斷的分享月明洞的一切,讓人可以完整的介紹月明洞,而不是只是透過"月明洞神話"這類型的影片讓人看見,月明洞也是持續變化的一個地方,所以介紹和見證分享都是需要不斷的提昇,不斷收取月明洞新的訊息,不得的分享才能以後出團帶隊,或是才有能力獨自帶著親愛的家人前往呢~>_<~"了解一開始的月明洞"

春季的月明洞科說是百花齊放,夏天的月明洞是玩水的好地方,秋天的月明洞是觀賞楓葉和吃到美味柿子的好地方,冬天則是雪白世界,玩雪滑雪的好地方。

小編四季都來過月明洞了,你&妳呢?一般的朋友一開始前往都是夏季或是慶典時前往,慶典的話,除了五月看花的花花慶典,再來就是九月底的石頭慶典,月明洞可說是樹木、石頭、泉水所構成的。

大部分得人比較沒有機會來月明洞的時間大部分是冬季,不過這時也是人最少的時候,可謂最寧靜的月明洞,有時放眼望去只剩自己獨自一人,那樣的感覺也是很棒的,一人與主度過的時間真的很讚,也是可以拍下完全沒人的風景照的好時間,夏天多到到哪都是人要拍下只有風景真的比較困難呢…(>﹏<)

講了那麼多,妳&你四季的月明洞都去過了嗎?^_^日本人有時一年可以去月明洞2-4次,時間不長但一季去一次真的還蠻不錯的呢(>﹏<)有時不見得時間要長,五六日一,請假個一天"禮拜一",回國後又是好漢一條不是很好嗎~>_<~?

志工工作大隊的話,不清楚可以參考這篇"本部落格工作隊紀錄 &不為人知的工作隊紀錄",春天冬天比較是整理,掃雪,如果有石頭造景的話,春季雪一停基本上就會開工,為的在五月可以銜接上花花慶典。"精神力鍛鍊:累到升天??"

夏季的話除了蛇網的設置,各山路的白石舖設,避免雨季時候山路也不會泥濘,總會長牧師說過,要做到讓姐妹們穿的漂漂亮亮,穿著高跟鞋也能像走在平地一般順暢,這就是為何女生們來到月明洞還是會想要爬山的其中的一個原因之一,當然爬的上去與否平常的體力的訓練就要自己加強了╮(╯▽╰)╭"為何工作大隊是鍛鍊呢?虎背熊腰的祕密"

講到秋季工作內容整理以外,掃著無限的落葉"落葉工作紀錄",摘柿子,努力的為樹木施肥,或努力的剪枝讓樹木冬季不會因為積雪而枝子斷掉。"月明洞柿子乾製作"


月明洞真是個好去處,還沒去過的各位趕快存錢預備準備旅行基金吧
\(^o^)/還不知道怎麼存,小編告訴你方法!"如何在月明洞生存!存錢篇!!"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