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信仰生活,正如同戰爭一般!!

02 2月 2015

信仰生活,正如同戰爭一般!!

周末前往北部山區打漆彈,將近二十位的弟兄們全部開戰!不過說道攻防戰的策略,也真的很不一樣,以往小編打過得平地戰跟這次的叢林戰,可以說完全不一樣,從被暴頭後可以復活,到要找到守方首領,或是攻方只有旗手找到守方旗幟才可以獲勝的模式,到最後要消耗完子彈的PK戰,無敵不過需要狂挨子彈!


小編這一個TEAM,除了兩位以外,其他都是第一次打漆彈,可以說比較沒有經驗,不過說實在,打仗就需要有沙盤推演,需要要有戰術!基本上不外乎就是中路、左路、右路和並且還有有可以突破重圍的突擊TEAM,就可以說有兩大區塊,就是突擊和穩定的防守,要處理立即棘手的敵人,並且要給予前方突擊弟兄火力的援助,信仰生活其實也是一樣,其實廣大的世上,有著許多需要救援的生命,需要馬上管理和傳道的真的很多,因為撒但也知道時間不足,也很拼命的在做屬惡的事情,不過相反教會裡面,持續的管理,持續的對話,持續的禱告,這樣穩定的力量,也是同樣的重要!

可能你無法突破重圍,但是你可以成為穩定的力量,不見得一定要大刀霍斧!!也可以選擇嶽峙淵渟一般,成為教會的中流砥柱!找到自己的能力,找到自己的位置吧!!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Do not only think during the process and say there is no hope.
Instead, put forth effort, advance, and toil.
The more you do so, the [more] hope there is.

在過程中不要光是思考就說沒希望,而是付出努力、向前邁進並付出辛勞吧!
越是這麼做就越有希望。

과정에서 생각만 하면서 희망이 없다고 하지 말고, 노력하고 전진하고 수고해라.
그럴수록 희망이 있다. 

過程で考えるだけで希望がないと言わずに、努力し、前進し、労苦しなさい。
そうすればするほど希望がある。

本月推薦!!!!!
天國見習!禱告房篇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16.html

看是活的卻是死的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12.html

每日早晨,是被鬧鐘吵醒,還是?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12.html

改變提升的核心-愛弟兄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1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